Tuesday, October 23, 2012

愛情是刻進生命里去印記.......

图片取自
日子久了,也许已经背不起过去情人的手机号码,也记不得了他的生日,但是生活中偶尔还是会突然“嚓”的一声,出其不意点亮了让你再想起那张脸的小火花。

之前生病的日子里,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一位过去情人,彻夜不眠不休照顾生病中的我吃药喝水,为我抹身降温,更换敷在额头上的冷毛巾。

男人在女友生病的时候对她耐心照料,轻柔细语,还真的可以把冷战的冰山融化,让女人心软愿意再相信一次,我们的爱情依然能够继续。

想起那个人不关是不是依然对他有感觉,毕竟对方曾是我们用时间和生命去爱过的人,与他的过去是刻进人生里去的回忆。

就算分手时闹得多么不愉快,多么巴不得狠狠盖他几巴掌,就算当时候心里所能想到的诅咒都希望应验在他身上.........,就算曾经是多么的痛恨,他曾对待我的好,是没能抹去的曾经温柔。


6 comments:

  1. 哈哈,我也很想狠狠盖我的ex几巴掌,原因就是一次遇见时,我说HI,他假假看不到我 XD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比较不大方,看到ex都是当看不到,除非他自己先来打招呼。

    其实哦~男人有时候比女人还要小气。

    ReplyDelete
  3. 我也曾經有過那麼一位體貼的EX。

    ReplyDelete
  4. Joyvs,
    以前好似跟朋友提起一些ex stories,都会特别记得他们的不好,呵呵~然后哎呀自己怎么会那么笨,应该要更早就结束那段感情。

    当时候面对失恋痛苦,还以为自己从此就不会再恋爱了,现在看回去,已经没有了什么大不了。

    其实也要感恩他们,曾真心诚意陪我们走过一段甜蜜的日子。

    ReplyDelete
  5. 嗯嗯,毕竟是曾经真心在一起。的确该感激过去的他对我们的好。而且每个人对待的方式都不一样,同样的温柔,你不可能在别人身上寻找的到,只有留有的记忆,偶尔还可以想起来怀念一下,庆幸曾经有那么一个人,以独有的方式来对你好。也祝福他现在过得好。
    我和rachel一样,在路上如果遇到ex,也是视而不见和赶紧逃之夭夭的,哈。

    ReplyDelete
  6. 呵呵~我真的很不大方的,不会想跟ex做朋友或有联络。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