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12

十一月,繼續半冬眠小說中的日子


最近下班以后回到家,做 30 分钟有氧运动,休息 30 分钟,洗澡 45 分钟,吃了简单的晚餐之后就把自己深埋进小说的世界里去。

之前一直舍不得开始去看 《蜗牛食堂》,慢吞吞地先看完 《边境 。近境》,一边跟着村上春树的文字去旅行一边往书页上贴小黄纸,在上面写下一些心里感想。

也没想到那些露在书页间外的鲜艳黄色,让我在一家意大利餐厅里被一双眼睛留意了起来,这个小故事以后再告诉你。:)

不懂会不会是雨季依旧的十一月,非常适合 《蜗牛食堂》 的小说气氛。

伦子说,“一旦进入这个壳中,对我来说这里就是 [安居之地]。” ,就像现在的我,每天从外回到自己的温暖小家,冷冷的气候让我想都不会再想踏出 [安居之地] 一步。


6 comments:

  1. 最近的天气,也让我宅在家不想出门;上网、看书、写部落。还有和我的被窝亲热。十一月连绵的雨一直不停,看来要多囤积一些干粮在家,那么足不出户也不会饿着。^^

    ReplyDelete
  2. 哈,我也有不舍得看某些书的习惯,深怕看了还要等很长的时间才能等到那个兴奋满足的feel~

    ReplyDelete
  3. 我希望自己能夠靜下來看書,可惜就是沒有那種耐心。

    ReplyDelete
  4. 麻纱,
    我每天都好像睡不足的样子,冷冷的天气一回到家就想睡觉....>_<

    * * *

    观珊,
    对,就是那样子的心情。

    结果我买了不舍得看,接着看到喜欢的又买,第一本还没开始看,第二,第三本已经在排队了。>_<

    近来分别托了去台湾旅行的朋友帮我带书,我现在需要很努力地还“阅读债”....>_< 怕买了书又不看的话会“折堕”。

    * * *

    Jovys,
    总会有一种书类是你喜欢的吧?就算是看杂志也是阅读。:)





    * * *

    ReplyDelete
  5. 我也差不多是这样
    不过糟糕的是下班后就想睡觉
    睡饱了晚上又睡不着>.<

    ReplyDelete
  6. 呵呵~这个绵绵雨季倒让我养起了天天运动的习惯,要不然身体不够暖和真的整天只想睡觉。>_<

    早上根本很懒起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