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我的灵感去度假啦~~


近来脑子里常涌出很多新感想,思绪旋转得像走马灯似的让我应接不暇,每每把它们写下来以后开始组织文章,结果写到半途自己又去推翻自己的话。

朋友说这叫做[瓶颈],说我过去一贯长久以来的思考路线被困在死胡同里了,叫我别担心,总会有翻墙的一天。

我大笑,那我可要耐心地等待墙的另外一边飘来让淑女也忍不住翻墙的“佛跳墙”香了~

以往要是一连几天没有更新部落格就会让我浑身不自在,现在却有些讶异自己的平淡。

每逢年尾人人都计划去度假的气氛很浓厚,我依然还是待在原地,在我的小日子里忙里偷闲,如常上班下班,见见朋友,小酌几杯,见见姊妹,喝喝午茶。

十二月,我手中的那支笔抛下主人出走去度假啦~~~


2 comments:

  1. 看看冷门戏,可能有新发现:)

    ReplyDelete
  2. 我都在看书,倒是重复看了《剑雨》,就是奇怪,很爱看老和尚一把藤条打下细雨的肩上,给她开悟的那一幕。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