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12

恋恋染髮

这一次,原是打算换上较浅色系的 Ash Blonde,对着颜色样本簿的时候却还是选择了习惯的范围。

这一次,头发修短了少许,额前刘海一再而再要 Aki 桑剪短,20 几岁时候觉得蓄刘海让我看起来笨笨呆呆,30 几岁的现在却喜欢看镜子里有刘海的自己。

这一次,Aki  桑毫不吝啬地一直把护发膏和护发液往我的发丝又涂又喷,如果可以的话我想他是巴不得把我的三千丝拆下来浸泡在营养素里三天三夜。

最近那次我坚持烫发已经导致发丝严重受损和干燥,10 月尾乖乖回去做护发疗程他已经把话先说了,头发没有照顾好的话,不会再让我烫卷卷。>_<

既然决定把三千丝交在这位帅帅的日本男发型师手里,就不好去砸了人家的品质招牌,我告诉自己会努力地配合把头发打理好。

AKI Hair Studio
14-2 (2nd Floor), Jalan Wan Kadir 4,
TTDI 60000 Kuala Lumpur
TEL : 03-7732 5777

BUSINESS HOUR:
10:00am - 7:00pm (Tue - Sun)
* CLOSED ON MONDAY *


4 comments:

  1. 當你的頭髮,真幸福啊... ^^

    ReplyDelete
  2. I bet it is very expensive too..

    ReplyDelete
  3. wendy,
    原本打算是接近农历新年前才去弄头发,但是越来越没法忍受一半黑色一半褐色的“布丁头”。。。

    当[爱美程度]的指数越高,相对地[$$花费]指数也会提高...>_<

    ReplyDelete
  4. Yee,
    如果与较早前我常去的那一家相比,我个人觉得Aki桑的价钱倒很合理。

    那天我的 “cut + coloring + treatment”,消费是在450以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