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13

學習降落

去见老师的前一天,在家里发现了一根白色小羽毛,毛发非常丰厚漂亮。

终于,找了一个时间去探访好久没见的心灵老师。老师把之前替我藏起的最后一本 《遇见未知的自己》 交给我,它把我呼唤来了,我说,老师听了恬静一笑。

去年上课中突然很没礼貌地打断了她的说话,冲口而出一句,“我害怕要我放下的,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东西.....” ,那个回忆画面依然非常鲜明,仿佛不过才是昨天的事。

后来因为某一晚半梦半醒间的异遇,虽然没感觉到那股看不见的力量有一丁点恶意,没有让我心寒也没有让我起鸡皮疙瘩,倒是让我之后连续好几晚都不敢熄灯睡觉。

最后,无奈地向老师求助。

老师为我进行了一个心灵疗程,结束后她说我,就算一直故意逃避今生的课题,终有一天它会让我无法继续忽视下去。

那天下午,抱着老师道别时眼角一下酸了,我突然想哭耶~我说,尴尬地笑笑,用手指轻轻抹了眼角一下。

原来当你真的下决了心,过去认为很所谓的,那些浮在心头上的放不下会慢慢沉淀心湖底,变成了不再能刺痛脆弱泪腺的无所谓。

2013,我要自己听从天使的讯息,学习降落。

7 comments:

  1. 近来心情也不太平伏,虽不停的告诉自己,要放下。。
    别再带着垃圾奔跑 (还努力不停提醒自己中)

    那天,我也误打误撞,认识了张德芬心灵学家的书籍。
    再鸡婆的给你介绍一本书 : 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

    ReplyDelete
  2. 我也害怕,需要放下的,是自己最在乎的...
    希望哪日,我也能像你一樣,下定決心,去放下那些不容易放下,卻應該放下的...

    ReplyDelete
  3. 要漂亮地降落。。。
    我会给你送上一个。。。降落伞....(花)

    ReplyDelete
  4. 我的天地,
    谢谢你哦~我会去找来看。

    你还好吗?我近来生活忙工作忙,刚步入新的一年,工作量都多了。

    公事上碰上烦恼的人事,也只好告诉自己改变心境,念转运转吧~衰的不要再粘过来。

    * * *

    wendy,
    我想,首先是要[心境]上肯先改变,然后交给[时间]把它冲淡。

    我告诉自己,时间是最能考验世间的所有人事物,我还没能完全放下的。

    * * *

    小羊,观珊,
    呵呵~~谢谢。我会好好降落。

    * * *


    ReplyDelete
  5. 恩,与你一样,进入新的年头,感觉很多东西都在赶。。。
    目前,算是告一段落吧~~

    你已降落了吗?
    我,功力不足,心境还没真真调好,偶尔还是会钻进漩涡中 。。但至少在漩涡的时间减少了, 算是有进步吗?XD

    ReplyDelete
  6. 我的天地,
    之前有些不舍得,不肯、也不要放下的,现在已经慢慢不再能牵动我的太多情绪。

    心里面当然还有丝丝伤心难过,毕竟我们每做一个决心之后,身边的人事物或多或少也会被影响。

    我,依然还需要时间。:)

    但只要知道那是对的决定/选择,再怎么伤心难过也可以去克服,因为那不过是一个必须的过程。

    还有我们的[想法]也很重要,我们的每一个念头都是一个能量,让自己长期保持正面想法是很重要的(这也是我在学习的功课)。

    这是[吸引力法则],我们的身上带着怎样的频率,就会把怎样的人事物吸引过来。^_^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