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在秋冬結束以前赶快把 Mango 摘下


这个秋冬季的 Mango Sale 我学乖了,不敢再因为价钱过于 “吸睛” 而买了再买,衣柜里至今还挂着一条还没穿过出门的“芒果”裙。>_<

这一次我还学乖了一件事,就是你看中的衣服他人也一样会看中,我不再自己跟自己玩什么 “衣服如果你和我有缘,就算等到 70% 我还是一样会等到你” 的游戏了。
原价 RM159 ( 折扣价 RM99 )

这次依旧死性不改顺手“牵”了一条牛仔裤去试穿,结果它就跟了我回家。

泛白的浅蓝色,前面一左一右两个小方形口袋,那对阔边的裤管非常爸爸妈妈年代的复古味。
原价 RM139  ( 折扣价 RM89 )
皮革腰带是  Mango Sale 期间最抢手的单品之一。

过去每次我的手脚都不够他人快,总是抱着 “要不然去另外一家芒果店看看了再决定” 的算盘,结果最后落得真的只有干看的份儿,只能在 Mango 网站上继续看爽。
原价 RM159  ( 折扣价 RM99 )
有时候对着一些跟自己平时的衣着风格截然不同的服饰,会心痒痒好奇套上身之后的视觉效果如何。

结果就这样子自己设陷阱给自己跳,荷包烧多了一个洞,这条图腾非常个性的绿色紧身裤就是最好的例子。
原价 RM99 ( 折扣价RM69 )
一晚穿着它陪身边人去mamak档喝茶,结果被他说看起来像他姐姐很久以前穿去割胶的衣服。

我白了他一眼,穿着透视加上 Deep V 去割胶听起来也不错,很辣嘛~我说。

红色花卉图腾白色底的薄薄布身,喜欢穿在身上的那份轻和无束感。

原价 RM99 ( 折扣价RM69 )

继年多前买了一件红红的 Mango 扣纽长衫衣之后,我就爱上了他家这款没有像一般办公室长衫衣那种的拘束设计。

胸口前深度点到刚好的 V 领,穿的时候喜欢把两边的袖子卷起来扣起,带着帅气的同时又有女性的媚。
原价 RM99 ( 折扣价RM69 )

原本的打算是连同背心和花花裤子也一起败回来,结果裤子穿上后感觉就是差了一点点,臀部的裁剪线条不够服贴,决定放弃。

这件风一吹立刻飘逸感十足的背心,正好可以搭配上一季败下的芒果米白卡其布长裤~~~
原价 RM159 ( 折扣价RM79 )
喜欢这条裤子的柔软布质,走起路来摇摆有风,连续跑了两家芒果专店才如愿找到我的尺寸。

后面的两个口袋是“假”的,纯粹装饰作用,裤管超级长得需要另外花钱改短。

4 comments:

  1. 想看你穿上那件复古牛仔裤的模样,对我来说肯定是个挑战。

    ReplyDelete
  2. 裤管稍微被改短了..>_<

    大部分的 Mango 裤子对我们较小的东方体格来说都太长了,当遇上不必改短又喜欢的芒果裤都会特别高兴~

    这牛仔裤还没穿呢~~等过年。

    ReplyDelete
  3. 哈哈哈,你每次都败这个牌子。

    ReplyDelete
  4. 呵呵~我就是逃不出这个牌子的魔咒。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