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Something inside me changing


记忆中的春节天气应该是酷热干燥,可是过去一连几天一到下午就倾盆大雨的完全颠覆了我的春节印象,感觉更像是年尾的多雨季节。

昨天下班后去了书局领取上个星期预留的书,从户外的冷冷气候到商场里的冷冷空调,每一口都是冰凉的呼吸勾起了我的咖啡瘾。

喝着不怎么样的宜家黑咖啡,翻阅着素黑说她用了 20 年才完成的 《好好修养爱》,mp3 随身听的小耳塞传来李宗盛的鬼迷心窍....,曾经自以为是今生的最后情感归宿,非他不可的一场相逢恨晚,突然再想起心里面却已经没有了想要立刻把它捏碎的恨。

因为爱而造成的伤口,原来是需要以爱来疗愈,过去错是错在了一味往外寻求,如今才懂得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疗愈师。


13 comments:

  1. 嗯……你好!

    今年春节真的一直都在下雨,都不可以出去玩了~
    实在有点扫兴~T-T

    你的文字对我来说,其实有点深奥。
    不过我会尽力去明白,感受你在记事本里所要表达的意思!^^

    谢谢你给予我们美丽的文字~

    ReplyDelete
  2. 啊?你可以一邊聼歌,一邊閲讀?厲害!我要是閲讀,喜歡安靜的閲讀,柔柔的背景音樂勉強還可以接受。但若塞耳機,肯定不行。

    ReplyDelete
  3. 素黑的書印刷字體太小,真是遺憾。

    ReplyDelete
  4. 爱的伤口,往往是在心灵最深处,惟有自己才能去治疗它,没有任何人能够比拟更了解它。

    ReplyDelete
  5. 下雨的过年才好,改变了我过年就是热的印象。hehe..

    ReplyDelete
  6. Jasmine,
    你好~!谢谢你对我的记事本的用心。^_^

    上个周末年十四,年十五到星期一傍晚都下了一阵雨,看来今年的水蛇年老天爷可真不吝啬给大家“发财”。

    * * *

    wendy,
    我通常都会随着当时的心情来听歌的~^_^

    写文章时[音乐]和[昏黄灯光]是不能缺的两个元素,耳塞会让我把自己与外面暂时隔绝而专心于自己的世界里。^^

    * * *

    Tara,
    比起她的书,我发觉自己更喜欢听她说话,她的言谈中有一种能让人安静下来的能量。

    你看过她在网上的访谈video吗?




    ReplyDelete
  7. 路宝贝,

    你说得对。

    人们往往要诚实地去面对自己都会有些困难,因为我们会给自己借口,也会逃避。

    * * *

    观珊,
    哈哈~现在还是几乎每到傍晚都下一阵雨呢~

    ReplyDelete
  8. 所以我不知不觉对你的文章上了瘾!!~(@^_^@)~
    尤其是看到越早的文章,那种瘾就完全停不下来了!!!

    ReplyDelete
  9. 谢谢你,Jasmine。^_^

    你和你的老哥都是喜欢舞蹈的人,一位长辈曾告诉我,习舞的人一举手一投足之间都带有不同于一般人的气质,因为当舞者跳舞的时候,他们用的不只是肢体语言,还有心和灵魂。

    对我来说,舞蹈也是一种[修行]。

    ReplyDelete
  10. 我知道,我看到你跳舞了~~^^

    ReplyDelete
  11. 聽過。很寧靜大聲音。 她是我中國好友的好友。 很真的一位女子。


    ReplyDelete
  12. 很久没有来你的部落格了,看到你生活得好,我也替你感到开心 :)

    ReplyDelete
  13. 家梅,你好。:)

    站在现在看以前,日子确实是一点一点的好起来了。有时候还是会有失去信心,对看不见的未来害怕,闹闹了一阵子情绪,还是会振作起来。

    愿你,也安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