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2, 2013

Allo~Je suis étudiante en français


在学习法语的过程中兜兜转转,从上课到逃课到自修,最后还是乖乖地把自己钉回去有固定上课时间表的学习。

既然自己管束不了自己这个不会自动自发念书的学生,只好由外要一个被冠上 “老师” 身份的人来管。

这一次遇上的法语男老师长得很 man,上课时望着他的眼睛与他练习对话,视觉享受指数很高~^_^

这一次的每节课只是上两个小时,还没开课以前已经大声地向身边人宣布了,“这一次我一定能毕业!”


18 comments:

  1. 我也刚刚开始自修西班牙语 希望能坚持呀!

    ReplyDelete
  2. 专心一点,你可以的。
    大声放话了,就一定要做到。

    ReplyDelete
  3. 哦,我也好想认真学外语~
    然后再到那个国家背包旅行 ^^

    ReplyDelete
  4. 要有对象一起讲才学得快噢

    ReplyDelete
  5. 有帅帅的老师,能让学生更有去上课的推动力。。。
    加油!!你一定能毕业的。。。

    ReplyDelete
  6. 在哪里学啊?我以前在 alliance francaise 学的

    ReplyDelete
  7. Bel,
    西班牙语让我想起三毛~!^_^ 自修有了基础之后再考虑正式去上课也不迟呢~~

    祝你坚持到底~(也对我自己说,呵呵~)

    * * *

    路宝贝,
    前年上了两堂课就落跑了,我是那种吸收能力比较慢半拍的人,偏偏又是不能乖乖坐着念书的人。从小到现在看闲书是第一名。^_^

    * * *

    Helen,
    我的肚皮舞姊妹和他的弟弟各自花了两年学日文,两人现在都在日本念书。

    当时她的梦想是成为在京都大学里教书的山中伸弥教授的学生,所以那是她的学习日文推动力。

    你要去那个国家背包旅行而学习他们的语言,这也是一个很正念的推动力了耶!你我都加油吧!

    * * *

    观珊,
    是呀~当对话起来时候,才知道自己有口吃,哈哈!

    ReplyDelete
  8. 谢谢你的祝福,小树!

    上课回来的第一天对身边人说,FYI,我的法语老师很好看哦~哈哈~

    * * *

    Rosemount,
    Inter-Cultural Language School。^_^

    我是 alliance francaise 的落跑学生,三小时的课对我很折磨..>_<

    ReplyDelete
  9. 我上課到畢業的動力,只有一個就是--既然付出,目標就是要得到收穫。像上一次的翻譯課程,我只要一想要偷懶,就會想起交出去的學費。就很堅持要去上課,考試也拼了老命。
    針織也是這樣,我只要想到毛線既然已經買回來了,就要做出東西來。
    妳只要設定我『不半路下船,除非跳海溺死』的決心,一定可以完成課程。

    加油!

    ReplyDelete
  10. Jane,
    自前年法语班逃课之后,后来还上了几堂日语课也是一样的下场。学费都是丢进海...T_T

    最后我给自己的结论是,每节课绝对不可以超过两个小时。这一次应该没有借口咯~

    ReplyDelete
  11. 啊為什麼我學習日語就沒有一個美女老師來教我 *懊惱

    ReplyDelete
  12. 我之前的日语老师还是本地人呢~~~平凡的一个男人。

    ReplyDelete
  13. 那老师至少是你去上课的动力之一了,期待你过后大声的在部落说“我毕业啦” (呵呵,分明是过来给你压力的) :P

    ReplyDelete
  14. 这一次也许慢慢看得懂了一些语法,生字,心情也比较好。怪的就是在家也会没有抗拒去看课本,也许有些事情时机未到,是勉强不来的,呵呵~

    希望一个月以后还会那么开心地去上课。。

    ReplyDelete
  15. 哎呀~喜欢看美的东西本无罪~

    ReplyDelete
  16. Inter-Cultural Language School好嗎?
    我想學回當初的法語和韓語呢,
    呵呵 =)

    ReplyDelete
  17. 我的一位同事在那里上了一段时间韩语,她说不错哦~老师是韩国人。她学得很好,其一原因是她非常非常喜欢 K-pop。

    对我呢~最重要的是上课时间不要太长,超过两个小时我就吃不消了。

    去吧~咖啡女孩,心里想要的,现时里也允许的话,就听从心里孩子的声音,行动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