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8, 2013

這是最好的安排



明年的立春之日,请你,别再发简讯给我了。

现在和以后,虽然我们还在一样的时间里生活,但是你我之间在很久以前已经结束在以前的时间里。

你我并不是因为在不对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而缘浅,只因为我们都不是对方注定的那个人,所以必须从彼此的生命中退位。

当我昨晚才发现自己回复你的那一天是 2 月 22 日,我更相信了,这是老天爷对你我最好的安排。

[ 222 ] 在 《天使数字》 里的讯息是,[ 信任所有一切都完全依其所应然的方式运作着,为其中所涉及的每个人带来神圣的祝福。放下并保持信心。 ]

老天爷给予了你我最好的祝福。

我也祝福你,过得比我好。

明年的立春之日,请你记得,别再发简讯给我了。

6 comments:

  1. 也许明年立春,你已经能够放下。
    不计较是否有他的简讯了。

    ReplyDelete
  2. 路宝贝,
    收到他简讯那天没觉得什么,直到去上天使课程的前一天,即是2月22日,就是突然有个念头要我去回复。

    隔天课早上,GPS 带我走的路线也很巧合,就是他曾带我走过的部分路线。这个爱的课题,是天使疗愈把它从我心里的地毯底下扫出来,要我去正视,拿起、克服、放下。

    被自己爱和完全信任的男人出卖的伤害,如果我不把这个阴影疗愈和释放,它会跟我一辈子,会带到我下一段感情里去。

    就如我在回复他的简讯里说,“我很爱我现在身边的人....”,所以,对他这个过去,不必到明年立春,我今年就可以放下了。^_^

    谢谢你,路宝贝!

    ReplyDelete
  3.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祝福你,内心满满幸福!♥

    ReplyDelete
  4. 谢谢你 Jasmine。^_^

    也祝福你内心满满幸福,幸福满满!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