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風没在動,是心動了

风來了!
风本无形,无向、无声,却把我的思念带走了,換來的是惆怅。
我的惆怅是担心风能不能把我的思念带去她那.....
感恩,风已经把我的思念带到她心深处了!
因,我心安了!我心静了!我心也欢了!

夜,仿佛也加入了他对她思念….
夜,更深更黑了!
夜,对他而言已是生活。
夜,对她而说满是思念。
夜里,她把她的思念付托于文字间。
而他? 却把他的夜给了工作!
他已经忘了天的蔚蓝,忘了风的味道,忘了游走在文字间的诗情意境.....
生活中的空虚更加空虚,感情上的空洞更空洞了。
他愛流泪,常在一个人深夜独自回家的时候。

他与她的相遇绝非偶然,是命中注定。
命中注定三年半的等待。
命中注定姗姗来迟的愛。
命中注定的宿命!
命中注定的思念。

她在他的生活中加入了色彩调剂! 让他记起了生活中除了有黑(夜), 还有蓝(天),和白(云)。
还有,一个懂你的人在那里!
就在那里等待,等待与他相遇,相爱、相知、相惜!

文:太子茶


后记:
 


他问我,可以放在你的部落格上吗?
我问他,是情书吗?

他叫自己[太子茶],他与她的相识,更进一步的相知全因为[茶]。他爱喝的其中一种中国茶,她告诉他,那是太子茶耶!

他曾问我,有一天我能不能写他,我告诉他,让我再了解你多一些时候吧~

太子,风没在动,是我们的心,动了。


9 comments:

  1. 太子茶,不就是红茶吗?
    慢慢来,你和他会幸福的。

    ReplyDelete
  2. 是中国茶[六堡],这茶的性质较温和,不伤胃脾。曾有位也爱喝这茶的朋友告诉我,相传以前那些小阿哥小公主们都是喝六堡。

    他们寻的都是陈年老六堡,跟一般在超市里买得到的不一样。

    ReplyDelete
  3. 可以從文字里感受到一絲絲的甜意哦!
    祝福你,真替你高興 <3

    ReplyDelete
  4. 小太郎,
    有时候他人眼中的你,是披上一层对方自己喜欢的彩衣,未必是你认为的自己。^_^

    我有说,就算是命中注定,我都会继续往前走自己要走的路,他能否等得到追得上就看天意。毕竟从一开始,迟到了就是迟到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