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原来这也是一种心灵疗愈的方式

图片取自网上
有时候在笔记本上写着一些往事,突然会因为笔下的一句话,百般滋味随着浮上心头,刹那瞬间仿佛往事里的人就站在我面前。

以往两人之间的对对错错,还有内心特意压抑下去,故意去忽略的伤痛,当下借由手中的那支笔都一一地被抒发了出来,感觉好像现在时空的我正和以前时空的他对话,写完了,心里面某个部位的重量,也减轻了。



8 comments:

  1. 故意去忽略的痛 总在我不经意时浮现在我脑海里 :(

    ReplyDelete
  2. Jessie,
    没有去“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的痛,那受伤的痕迹原来是会一直存留在我们的心中,成为课题。

    ReplyDelete
  3. 姐姐~告诉你一件事让你“好恋”一下~几个月里来,我从你的正能量里,找到了那种生活上的快乐,明白了很多时候应该放下包袱,才不会累垮自己,阻碍他人~谢谢你~~^_^

    ReplyDelete
  4. 好有感覺的圖片哦,很喜歡

    嗯,同感深受 :) 我也是有寫日記的習慣..
    寫日記也算是情緒發洩的一種方式唄,有時候一些事兒還是寫給自己知道就好。

    ReplyDelete
  5. 哇。每个人疏解压力的方式真的很不一样。
    你真特别。

    ReplyDelete
  6. 哈哈~~Jasmine妹子,你的留言真的让我[好恋]了~!很高兴得知你的成长。

    昨天去上心灵课,老师说,当我们埋怨或是讨厌某个人的时候,我们会去找“证据”,会去找同党一起来证明我们是对的,然后讨论再讨论,投诉再投诉... 如此一来,我们释放出去的负能量因为多了一张嘴而加倍了 @_@,也会把自己的身上的好能量流动卡住了。

    ReplyDelete
  7. 小太郎,
    是不是有一首歌这个唱?有些心事,还是说给自己听。

    [成长]也教会了我们要懂得沉默。

    * * *

    路宝贝,
    有时候我也会想来点任性的舒解压力方法,去大吃一顿或把平时看中了却不舍得买的物质品刷回家..>_<

    ReplyDelete
  8. 女人天生嘴碎,真要好好管住自己的嘴~~@_@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