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朋友至上的你

母亲节两天后的晚上,窝在家与友人YK 用 WhatsApp 有一搭没一搭的聊。

突然,他发来让我愣了几秒钟的短讯,[ can open door for me ? ]

悄然无声站在我家门外的他,对我晃着他手里一小束盛开的清丽颜色,隔了一段各忙各没见面的日子,没想到他开口的第一句话就让我哭笑不得: “母亲节快乐!”

与 YK 那份朋友至上的友情缘份,如他自己所形容,对我有一种放肆的疼。

只不过因为我在 WhatsApp 里说,[ 我在抽天使卡,问问天使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突然脑子有个讯息,往高峰去。] 就那样,两个小时后他把我带到了 18 度的云顶。
Signature Hot Chocolate 的我和 Americano 的他,从他的工作说到他未来的梦想和计划,他说我每每看待他身边的事都是对他偏袒。

我说我,不过是把当中的批评用比较温柔的字眼和语调包装了起来,所以才会让他感觉没有刺。

我说他,对于他的工作领域是个门外汉的我,他每每都耐心地聆听我的天马行空提议和想法,也认真地附上他的意见,更何尝不是对我偏袒。


8 comments:

  1. 那个……“两个小时后他把我带到了18度的云顶”实在吓了我一跳!想想,这到底是怎样的一段友情?可以说心里想什么,都可以帮忙实现~实在是,好得不得了啊!~~~

    嘻嘻嘻~珍惜珍惜~~~ ^_^

    ReplyDelete
  2. 我依舊堅信,那女之間,有純友誼!

    ReplyDelete
  3.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ReplyDelete
  4. 有一鼓冲动要飞到英国去找我的蓝颜知己!

    ReplyDelete
  5. Jasmine,
    哇~当然不可以把人家当“神灯”。人家对我们的好是一种礼物,但可不是一种理所当然。

    * * *

    Wendy,
    绝对是的!大马部落里我们都有很多那样的朋友。^_^

    * * *

    路宝贝,
    哈哈~说得也是。

    那晚回到家已经是凌晨3点了。

    * * *

    Yee,
    有些话,真的只能对蓝颜知己说...

    ReplyDelete
  6. 嗯~对咯~如果把别人对我们的好当成是理所当然,两个人会很容易起争执,而且是很难忘记的争执。

    所以,还是互补的好~~呵呵~ ^_^

    ReplyDelete
  7. 疯狂的朋友,羡慕!

    ReplyDelete
  8. Jasmine,
    是呀~这个这样子感情也才能细水长流。

    * * *

    观珊,
    那天凌晨3点才回到家,隔天上班一直盼快点下班回家睡觉。

    还好身边会如此疯狂的朋友也不多,要不然我可受不了。

    呵呵~现在啊~照顾皮肤,足够的休息成了首要。我不想快老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