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部落格,记录我人生回忆的其中一块地方

悠悠星期日,小睡片刻之后醒来,外面依然是明媚的好天气。

借着淡淡的午后阳光,坐在书架前的地上整理以前的笔记本,有些草稿涂涂写写了就算,有些就被放上了部落格,然后会在稿子上画一只小红猫的背影做记号。

7 月份的 《iFeel》 杂志里有我的部落格访问,要感谢 Lifestyle Editor Sharon 给予的机会,大大字的介绍标题映入眼帘,[幸福女孩] 这四个字让我的心窝穿过了一股暖流, 这绝对绝对是一个 priceless 的祝福。

今天过了以后,2013 年就只剩下 6 个月而已,上半年里有些人从我的生活中退了去,有些人走了进来。接下来的下半年里假日节庆也较多,让人容易错觉时间的脚步走得特别快,一年一年过去,生活中免不了会因为某个时候所做的某个决定而出现人事变迁,不管伤心或开心,记住活好当下的日子最重要。

有一句话,是我最喜欢对自己说的一句话,也在 《iFeel》 的访问稿里提及了,[ 过去的挫折教会了我,也让我相信了,只要你没有对自己放弃,上天也不会放弃你。]

8 comments:

  1. 哇哇哇,幸福女孩!呵呵!

    Rachel,它出版了嗎?出版了的話,可以告知一下嗎,我向買下來,表示對你的支持!

    ReplyDelete
  2. ^^
    恭喜啊。
    部落格也是我最深情的知己呢。

    ReplyDelete
  3. Wendy,

    介绍标题是[幸福女孩的风花雪月史],呵呵~第一次被形容幸福女孩,真的很幸福!

    7月的iFeel已经出版了,谢谢你的支持! ^_^

    * * *

    观珊,
    看回去以前一路写过来的文章,漫长的路但是对我们而言是具有意义的事情呢~^_^

    谢谢你!


    ReplyDelete
  4. 有时候看着你的文字,有着淡淡的情怀,淡淡的思绪和美好感觉。加油哦^^

    ReplyDelete
  5. 呵呵呵。自己喜欢自己讲的话。
    我最喜欢的是“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挫折。当梦想受阻时,唯一可以做的是坚持。”

    ReplyDelete
  6. 比比,谢谢你~!!

    你是幸福一百分的女孩哩!

    * * *

    路宝贝,
    自己会喜欢自己的说的话,也是爱自己的一种。

    ReplyDelete
  7. 很替你開心哦,部落格被刊登在Ifeel雜誌 ^_^
    要不是我人在英國,否則我一定會親自到書局買本 Ifeel 來support support。呵呵
    不過也有吩咐老妹幫我買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小太郎~!!真的很谢谢你~!

      熬夜念书时要多喝水,最好是温水,尤其喝了咖啡之后更要多点补充身体里的水分。^_^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