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会让我喜欢好久好久的发色

还没去见 Aki-sang 之前就先做了个恶梦,梦见被乔装成专业发型师的家伙把我的三千丝染成了“钟无艳”,只有右边的头发上了红色!!!梦醒后汗颜自己,爱美的个性就算在梦中也不忘。

不过才三个月多一点点,让我觉得自己很古埃及起来的深发色完全“掉”光了,头上恢复了营养不良的棕黄色,加上新长出来的黑发根,还有松散分叉的干燥发尾,会让我在 bad hair day 的日子里更加抓狂。

这一次依然选择了黑中带红的色系,红色是最难在我们的原发上保持长久的颜色,不过我还是爱它的神秘魅力,我想黑与红这色系的组合会让我喜欢好久好久。

Aki-sang 在染发剂里加入了很份量的护发精华液,也先在我的发丝上喷洒了营养液才抹上染发剂,效果出来发色光泽柔顺。我很心虚,在他众多的顾客里头是不是只有我的发质最不优,最让他多加功夫?

他一边梳理我的头发一边做最后检查,满意的笑容,I like this。

Watashi mo,我从镜子里对他笑。

这一次我很乖,就算他说干燥的发尾越修越少了,我也没有乘机问是不是可以烫卷卷啦~?既然不舍得一口气剪去干燥的发丝部份再从短蓄长,就只好跟时间比耐性。

而且,我已经学会了洗头之后先把发丝吹干7分左右,再从后脑拨开分成左右,以手指轻轻绕着发丝一边打转一边吹,就会形成自然卷曲,效果也很好看,这是 Aki-sang 教的方法。

AKI Hair Studio
14-2 (2nd Floor), Jalan Wan Kadir 4,
TTDI 60000 Kuala Lumpur
TEL : 03-7732 5777

BUSINESS HOUR:
10:00am - 7:00pm (Tue - Sun)
* CLOSED ON MONDAY *


9 comments:

  1. 呵呵,我也最怕‘營養不良’的不健康頭髮啊,所以一直很努力做護理。

    感覺這個顔色蠻適合你的,看起來很健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年头时候还以为自己会一路“棕黄”下去,结果2013的半年都还没过就转了口味。

      Aki-sang 似乎也特别高兴我染深色发...>_<

      Delete
    2. 哈哈,這證明這個顔色真的比較適合你啊!Aki-sang的眼光不會錯的! ^^

      Delete
  2. 哇,红色!!好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起年头那个超棕黄色,这个炫得沉稳多了,呵呵~

      Delete
  3. 下班后,就把那不健康的三千丝给剪到及肩的长度
    打算好好疼一疼它,毕竟自然被我又烫又染又再烫,还真的有够伤的 :)
    头发,对不起啦,我听到你的呐喊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头发应该很长哦~我自多年前剪短了之后,到目前为止都没蓄长过胸了。>_<

      好~也期待better you~!

      Delete
  4. 照你的做法改一改,倒是第一次吹出'还算直'的头发了! 开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