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爱的密码 - 136.1 Hz


今天的大半个下午,与朋友窝在一家有很多书给客人看的咖啡馆里,吃、喝、说、笑。

素黑今年最新的著作《爱在136.1》,7月在香港书展推出;8月,朋友就帮我把它从香港带了回来。

到底 [爱在 136.1] 是什么意思? 我第一次在网上看见也这么问。

如果你也想知道,现在给自己一小时三十九分二十一秒的单独时间,听听素黑在书展的演说,里面有答案。^_^




8 comments:

  1. 讲真的,不知道她是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关于素黑哦~她在网上这么说:“关于我,请别在网上胡乱搜索了,大部份你能搜到的内容,都不是真实的我。要知道正确的素黑简介,请参考以下官方介绍内容:”

      http://www.blacksoblack.com/gb2312/?mod=pages&page_key=about_wo

      Delete
  2. 你一更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就看到了,只是拖到今天才有那一小時三十九分二十一秒的時間好好看素黑的演講。你不久前才分享素黑的 好好修養愛。 我一看到的時候,很好奇,于是就去搜索了一下,發現很不錯,但是還沒有正式買到她的書,之后會去搜索的。這畢竟我住的kampung,大眾書局 根本不可能有她的書啦。

    不知道為什么,我好像特別喜歡(有興趣,著迷,熱衷)self healing,自我療愈,好好愛自己,自我輔導,好好探討問題的根本的 這類型的課題,總之會留意這樣的書本,這樣的文章, 這或許是反映我很需要這樣的input,而 吸引力法則 幫我安排了這一切,等我這個月尾考完試,畢業了,我可以好好去研究和發掘了。

    謝謝你啊,因為你的部落格,我才會知道 素黑,才會知道 曼陀羅, 才會知道很多很多很多。

    最后還是一樣,祝福你,一切順順利利。

    ReplyDelete
  3. 对,是你对宇宙发出去的讯息把你带到了我这里。:) 真好,我们的频率有某些部分是共振的。

    《好好修养爱》我是在大众买到的哦~你不妨询问你家那里的大众,如果其他分行有存本,他们会帮你传过来。目前《爱在136.1》我们这里还没有,但你可以请书局代购。

    祝福你,在灵性上的成长让你的生命更丰盛~!

    ReplyDelete
  4. 我对她的书非常有兴趣~~
    兜兜转转,最后依然是还没听完素黑的演讲就忙开了。
    真的要找一个空档的时间好好坐下来听~~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喜欢听她说话,很可惜她的演说videos网上都不多。

      Delete
  5. can I know which cafe has lot of books to rea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e cafe located at Subang Jaya. :) Pls visit their FB for address and more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storytellersbookshop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