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年尾雨意绵绵的季节到了?

傍晚懒洋洋地躺在房间的地板上看《吴哥之美》,突然间感觉空气里的凉意加重了,抬高头望出窗外,原来又下雨了。

起身从衣柜里翻找出一件长袖棉衣和一双小袜子,这几天来的雨量,还有暴露在空气里的肌肤部份都一直感觉到被一层微薄的冷空气覆盖着,年尾多雨的季节到了?

今天中午之后的那场雨,再加上接近傍晚落下的那场雨,今晚就连家里的厚布沙发摸上去都是凉的。

燃点一支沉丁花香,放在接近落地窗的位置,借由不时从外吹进来的清凉微风带动家里的空气充满淡淡的甜郁花香,跟着蒋勳老师的文字,想象远方雨中的吴哥。


8 comments:

  1. Replies
    1. 确实,我是怕冷的家伙。呵呵~

      Delete
  2. 雨天,是我的最爱,但是,我不怕冷,冷气机照常服务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厉害 @_@ 昨晚,大昨晚我都套长袖棉衣睡觉,还好脚板不至于感觉冷到要套袜子。

      今天午后又下雨了....

      Delete
    2. 下雨没有可恶的烟雾,这是我目前最想的 ^^

      Delete
    3. 倒是哦~空气都好好的。

      Delete
  3. 最近的大雨好凶,外面开车的要小心驾驶。
    窝在家里看雨,在套上长裤和袜子,感觉很外国feel。。(我爱上最近的外国feel)。。。

    felicia chai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样的冷天气洗澡少了热水器都不行 >_< ,还有晚上床褥还冷的时候躺下去也真够刺激的~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