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4, 2013

又是败家Mango的季节


还没步入7月的慢生活以前,我先采集了两轮春夏季的促销“芒果”,分别从 Mid Valley 和 The Curve的专店。

Mid Valley 芒果专店是我首选点的第二,喜欢那里的店面宽大,衣服数量多,试衣间灯光明亮,店员工作态度积极,控制试衣区的人来人往流程很有次序,尽管排队等候的人龙很长,但是前进度很快。

The Curve 芒果专店的试衣区灯光有稍微不足,隔间比起 Mid Valley 那里的也较窄小,但是它是最方便我的地点,自然成为我收罗大减价芒果的首选点。
折扣价 RM49 (原价 RM79)
喜欢这件棉外套的颜色,让我想起马来同胞爱喝的 Sirap Bandung,美味可口极了! 像一颗颗糖果般的圆纽下的黑白线和停留在领子上的那只小蝴蝶,都是我喜欢的小细节。

虽然穿在了身上就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脖子后面藏了一个小秘密,倒让我觉得像是偷偷施了一个小魔法,穿它的那一天心情的甜美指数肯定会被加持。^_^
折扣价 RM 99 (原价RM139)
非常香奈儿的棉外套,以黑白间隔的线条勾出外套的轮廓,奢华感的金色扣增添了高雅指数,布料富有弹性,是绝对绝对必须手洗的花衣裳。

平时我所穿上身的颜色都是属亮眼系较多,加上公司的上班服装规定制度轻松,就算不是 Casual Friday 也可以允许牛仔裤和 Converse 布鞋出现,非常上班族风格的衣着甚少会出现在我的衣柜里,也甚少出现黑色。

很明显地,买下它是“因为很香奈儿”,“因为曾有错过了类似这样外套的遗憾” >_< , 希望它不会落得被雪藏在衣柜里一年后就被我送出去。T_____T
折扣价 RM69 (原价RM139)
Oversized 的裁剪,我可没法像图中的模特儿直接当上衣穿,只要手一高举起来,大大的袖子口就会春光乍泄。买下的原因就是要把它当外套,喜欢那份穿在身上的宽松和飘逸感。
折扣价 RM39 (原价RM49)
V-neck 是我喜欢的服装设计元素之一,这款 Sweater 一共有 8 色选择。上个周末穿着它去云顶吹夜风,布质看起来虽单薄却意外地很保暖。

我喜欢在下半身搭配巧克力牛奶色,走起路上摇摆有风的“芒果”裤子,或是洗得乏白,很爸爸妈妈年代的复古“芒果”牛仔裤,然后把头发松松地往脑后卷起,再以鸡蛋花发夹固定,配上一对珍珠耳环,看似随性打扮却又有一抹女性的素雅。
折扣价 RM69 (原价RM89)
依然无法抗拒 V-neck 的魅力,就算剩下略嫌有些大件的 4 号我也买了,Mango 他家的长衫衣就是会让人穿得很好看~

布料稍微透视,穿上班的话我会在里面打底一件 tube,休闲外出搭配短牛仔裤很适合,把  V 领微微捺向脖子后,扎起马尾,又是另一番活力风情。
折扣价 RM69 (原价 RM99)
这条裤子与去年买下的休闲风长裤款式相近,只是这条的布身较厚,耐穿耐洗,只可惜颜色不耐脏。厚感的布质也让它的休闲感没那么浓,可以当成半正式的上班服。喜欢口袋内里的小碎花布,布料质感也很实在,不容易磨损。

如果你很信心等到 Sale 70% 还会有你的尺寸,那时候只付 RM49 就可以买到了,很划算~
折扣价 RM49 (原价 RM89)
我甚少穿迷你裙,每走几步就要拉拉裙子才会有安全感,有些羡慕能把迷你裙穿得自在,就算脚下踩着超高细跟的高跟鞋依然能举步如飞的那些女生们。

如果要我选一件有年龄穿着期限的代表服,我会选[迷你裙]。这一次对自己说,就趁还能多穿几年的时候赶快穿吧~
折扣价 RM59 (原价RM89)

这是我的第二个芒果包,红得耀眼的小家伙!

从淡季起发现了它的芳影,我就一直徘徊在 [买与不买] 之间,让我犹豫的原因是它的容量根本不实际,里面连个小口袋也没有。当在 Mid Valley 专店发现是最后一个了,结果还是败在了[想要] 的欲望下。

回想只需要一个小手袋,或是把钱包塞在牛仔裤后面的口袋里就可以出门逛街的潇洒岁月,是多么遥远以前的事了?这个年代,女人肩上挂的重量越来越沉重了。



15 comments:

  1. 哇,那個紅色的小傢伙,夠搶眼的說,我喜歡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艳红色配上亮眼的柳钉装饰,真够出色的。

      Delete
    2. 我啊,什麽時候,才有膽量,帶個那麽紅的包包出門。
      多少次,選購包包的時候,看中的紅色的,心動了,可到最後都退縮了...

      Delete
  2. 每次我经过芒果店都会想到你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我也是。我都會跟老公說:『不知道會不會在這裡遇見Rachel。』

      Delete
    2. 哈哈~Sale的季节我一定会出现在里面团团转。

      Delete
  3. Mango牌子的确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它家总有一大票支持它的粉丝。。

      Delete
  4. 我真相反,虽然我们也不限制要穿得正式,但我衣服的颜色都只有黑或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久以前我最爱黑色背心+牛仔裤,穿到让同事都忍不住问我到底有多少条黑色背心,还是一条穿几天?@_@

      说来也怪的,就是前些年完全没有理由地爱上亮眼的颜色,尤其是红色系..>_<

      Delete
  5. 嗨,你好!初来坐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一雄你好!^_^

      请问你是漫画家吗?

      Delete
  6. 你还真的是Mango 支持者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上两个星期不小心“路过”,结果又败了两条裤子,阿弥陀佛呀~>_<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