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Exhibit Cafe @ TTDI

好吃的食物,好谈的朋友,好笑的说话......,这三件事组合起来就可以把一个很炎热的星期日变成了凉快。

位于TTDI的Exhibit Café是Aki-sang的友人开的,老板娘是日本人,老板是本地人,从咖啡馆还没开张我就已经开始听Aki-sang说故事了。

最近一次去见 Aki-sang ,他就左交待右交待一定要去光顾,咖啡馆在六月开始营业了。

店里让顾客们使用的桌椅同时也是售卖品,记得要小心轻坐哦~Once broken is considered sold。

大大面的落地玻璃门口贴着“不准拍照”的告示,你可以拍自己、拍你的朋友、拍面前的食物(*小声*偷拍),就是不能拍店里的环境哦~ ^_^

Exhibit Cafe TTDI
86A, Jln Burhanuddin Helmi, TTDI 60000 Kuala Lumpur
 Business Hours : 11am - 9pm (Closed on Wed)
Tel : 03-7731 3311

6 comments:

  1. 好吃的食物,好談的朋友,好笑的説話....;多美的畫面,多棒的友誼啊。

    Rachel,
    我發現,你,和 Aki-Sang,很好談哦,嘿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呀~跟每一位顾客都好谈的,遇上日本顾客说起日语就更加活泼了。@_@

      Delete
    2. 我好奇你們溝通的語言,英文嗎?

      Delete
    3. 基本上都是以英文为主,偶尔我会穿插一点简单的日文词,呵呵~刚开始Aki-sang还没调好沟通频率,一时反应不过来我的rojak语言,现在情况有进步了。

      Delete
  2. 好神秘的地方,不能拍环境的定义如果是不大方尺的话,每个地方拍小小块拼成puzzle就看到了 XP
    语无伦次,我看了照片觉得好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我没问老板为什么不能拍照。我觉得这样也好,有时候遇上一些狂拍照的客人,的确会对其他客人带来困扰。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