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7, 2013

城市里,遇见《向左走。向右走》


循着阶梯缓缓走上,突然出现眼前的一伞伞色彩,是一场让我深吸一口气的惊艳相遇。

那天傍晚陪朋友去 Empire Damansara 看店面,看似依然安静的外观,走进去后才发现里面已经悄悄地热闹起来了。大部份好位置的店面都已经被租了下来,有的正在进行装修工程,有的已经开张营业了。

逛了一圈,心里已经有了个“风花雪月”蓝图,爵士吧,意大利餐厅、韩国餐厅、快餐店 、咖啡馆 、便利店....,Damansara Performing Arts Centre (DPAC)也藏在城市的这个角落里,不晓得这里以后会不会成为 PJ 一个亮眼的“浦点”。


站在高度俯视那片亮丽的伞海,我想起了几米的 《向左走。向右走》。

那么,我要扮演那个举着弓箭的爱神天使,还是握着剪刀,窃窃偷笑剪断红线的魔鬼呢?顽皮地作弄这座城市里,互相找寻了很久才遇见彼此的男男女女。

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进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美丽。
 -几米 《向左走.向右走》 -


9 comments:

  1. 你朋友有叫你做美术装修顾问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哦~这个我不在行的。>_<

      他是带我看看里面的环境和他想要租下的店位,问问我个人意见。

      Delete
    2. 你朋友应该不知道你美术的天分,有宝在身边都不知道.. XD

      Delete
    3. 哈哈~谢谢你,观珊。我会把你的留言给他,看他怎么说。

      希望他的计划能如愿实行吧~

      Delete
  2. 做个天使吧~~姐姐你比较像天使!~ ^^
    在充满色彩的世界,总该做个天使,哪怕只是黑色一片~~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么,我们就一起当天使吧~^^

      Delete
  3. Replies
    1. 呵呵~你可以去那里看看呀~我猜是DPAC的“杰作”,可能隔上一段日子后会更换布置。

      五颜六色的伞开在两排素色的店面之间,真的很好看!

      Delete
    2. 我看到了。其实我整天在那一带,只是没有走进去看看而已。。呵呵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