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2, 2013

贪一杯下班后的轻松

自踏入10月开始工作已经进入了忙碌的高峰期,就算还有两个月才要迎来2014年,工作上很多策划和预备都已经先跨年去了。

近日下了班都会有想去喝一杯,不,是两杯的心情。最喜欢吧台的位置,背对着全世界,有什么样的客人进来出去都不打扰我的眼睛,戴上自己的粉红mp3随身听,酒吧里播着什么音乐都不干我的事,我有我自己的放松旋律。


26 comments:

  1. 我好久沒喝一杯了,
    忘了這啤酒帶來的沖刺感,
    比較后來伴隨著的是無數的咳嗽,
    太可怕了。

    但,最近的生活讓我好像就這樣灌醉自己,
    什么也不想,逃離這塵世間的一切煩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慢慢来,你总会找到适合你口味的“杯中物“。

      Delete
  2. 好久都没有这样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已经有半年以上没有下班后想去喝一杯了。
      最近工作较忙,心又起瘾了。

      Delete
  3. Rachel,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我就估計你是在忙工作。
    我記得上回你說過,年底是你工作最忙的時候。

    恩,每次看到你這樣喝酒,老刺激我這個不能喝酒(酒精敏感)的我啊,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4/11 那一天老板特别给我们休息,结果我却要回去上班!!原以为只是一两个小时的工作,结果花了我一整天~T__T

      话说回来哦,每次看你和他甜蜜地去喝星巴克,也会刺激不能喝咖啡的我~~对了,刚从星巴克喝了 Green Tea Latte回来,看见了他们的圣诞节限量杯,好漂亮的~!

      Delete
  4. 我也很好。喜歡來你家,有漂亮圖片和美麗文字。
    好舒服的角落。。。
    有機會我們出來乾一杯:)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赞美。^_^ 开心的。

      好噢~喝一杯,快乐地聊~

      Delete
  5. 适当的放松是应该的,尤其是忙碌完后。
    加油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连续几天的忙碌,脑子里一直浮起要喝一杯的念头,就应它去吧~

      Delete
  6. 还以为你失踪了呢 :D

    给我也来一杯,但是要白的,Hoagaarden/heineiken都ok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好的,忙在工作堆里,没有失踪。^_^

      Hoagaarden 也好好喝哦~

      Delete
  7. 最近班上的“损友”都觉得我有非一般喝酒的潜力,要“怂恿”我去喝酒~~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hmm...不说[好女孩不该学会喝酒]这类的话,呵呵~因为我小学时候就被爸爸“训练”喝一杯了。

      我倒觉得,女生或多或少该有可以应付适量酒量的能力。

      Delete
    2. 如果是一些有心“鼓励”你不停喝,要你醉杯的男生们,可就要小心了。

      Delete
    3. 哈哈~我朋友就是觉得我太乖了,看起来就不会去喝酒。那一天,我们男男女女坐在一起聊天,我告诉他们我有一次新年盯着舅舅带回来的酒,嘴馋,不停地期待他把那瓶酒打开,但是等了好久却没有打开,直接“不爽”。我朋友吓到一下,就从此封我为“喝货”,然后还说新年班上聚会去喝几杯~~XD

      Delete
    4. 在一本小说看过一句话,是男主角教女主角的:“可以在家里陪父母喝,不可以和“那些人”喝,一滴也不能沾。”
      想想,这应该是真的~

      Delete
    5. 小茉莉花,那是什么年代的小说呀?@_@

      Delete
    6. 哈哈!~作者在写《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所以故事都发生在大约在比较没有网络的那个时代~^_^

      Delete
  8. Replies
    1. 以前都喜欢在Bangsar那里,后来沉寂下来一段日子以后,现在暂时没有固定的选择,就随性的。

      Delete
  9. 好写意的上班族生活吖~ 呵呵
    看来我也快加入上班族这个大家庭了。

    emm...对了,方便给我你的邮寄地址吗? 想给你寄些手信,呵呵
    方便的话,可以e-mail我Cathleen_tan7104@hotmail.com.. 不方便也没关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太郎,你的出现是个惊喜哦~

      我给你公司地址,我们这里的邮差先生至少见是corporate address会比较用心派信。我已经有好些朋友自国外寄来的明信片遗失了。T_T

      Delete
  10. 偷偷8 下,我曾经和好友2人在酒巴谈天, 尝试guinea + carlsberg,不错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此的二合一,会醉得快吗?*汗*

      我倒想起来了,以前老爸也喜欢黑狗+黄啤,说不错喝哦~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