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The Journey of Flying Solo


圣诞节前夕,刚从巴黎回来的 YK 给我带来了我想要许久的鹅肝酱。

混入了无花果,饱含40巴仙脂肪的鹅肝酱涂面包吃刚好,不会太油腻,他说。

与他出去午餐回到我的公寓楼下,坐在车里我说,I’m seeing someone recently.

I knew,他很快接上我的话。

But we’re yet to officially BFGF. I like this guy and want to take more time get to know him better.

我们以后还会见面吗?

会呀!这一次是我很快接上他的话。

下车之前深深抱了他一下,依然是让我感觉温暖,不舍离开的怀抱。

去年的今天,在 YK 工作的地方与他还有他的同事,三人夜空下举杯喝红酒,放在手袋里被转为静音的手机有 39 通未接来电,都是来自同一组手机号码。凌晨4点多回到家,才肯接电话。

因为第三者而与恩的痛心纠缠,是你告诉我勇敢地为自己活一次,选择自己要的人生。今年的同一天,我以同样的一番话告诉你。

Let go 曾经深爱的那个人,心是一定会痛,那岂止是一个简单的放手动作而已?爱一个人可是用生命去进行的事呀~

只是,爱情字典里从来都有“后来居上”这四个字。



15 comments:

  1. Rachel,

    真心希望,你能很快找到另一個春天!
    聖誕節快樂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Wendy~! ^_^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2014~!

      Delete
  2. Rachel 姐姐,
    觉得今天在你身上看到了一个感觉:生命里也许曾掉了爱情,但绝不能失去热情。

    那罐鹅肝酱看起来好像很好吃,挺衬圣诞节气氛的~
    这样的美食佳节,放飞自己的思绪最快乐~
    祝你鹅肝酱圣诞节快乐!!!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茉莉花,我把“生命里也许曾掉了爱情,但绝不能失去热情” 这句话翻译给“someone”,我告诉他,有位小妹妹的留言总是会让我的心颤动,她的心思细腻,仿佛能从我的文字间看穿我没说出口的心事。

      鹅肝我还没开张 >_<,心里一直惦记非要 YEAST@Bangsar 的面包不可,结果...呵呵~圣诞节过去啦~现在倒数2014来临了。

      祝福你,祝福我,也祝福天下的女人们,心灵丰盛。

      呵呵~2013终于来到尾声了,但是,让我们期待2014

      Delete
    2. 嗯~一起加油,做个心灵富足美的女人~ ^_^

      Delete
  3. 鹅肝酱味道如何?

    祝你圣诞节快乐哟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鹅肝酱到今天都还没“开张”。@_@

      迟来的圣诞节快乐哦~

      Delete
  4. Replies
    1. 呵呵~圣诞节快乐~

      还有几天就要跨年了,真快~!

      Delete
  5. 太极就有后发先至。
    圣诞快乐。

    ReplyDelete
  6. Rachel, you deserve a better one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Babe~^_^ We both deserve better

      再过 3 天就迎来2014,我心微笑着,祝愿你,祝愿我自己,还有天下的女人们,明年活得比今年更漂亮~!

      Delete
  7. 我来过.......但鹅肝酱 -_-lll
    但,新年快乐,无论你身在何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年快乐~!! 我很好!!^_^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