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Artisan Roast Coffee @ TTDI

一整个晚上,络绎不绝的咖啡客,空了又立刻被霸占的桌位,互不认识的咖啡客之间,似乎会互相传染越夜越聊越high的魔力,大家都大刺刺地,坦然然地说话,没有谁担心谁的话会被谁偷听了去。

Artisan Roast Coffee 是适合跟三五知己好友一起泡的地方,不是让你安静看书的地方,也不是让情侣来你侬我侬的拍拖地方。

倚靠着店里主要走道,高高的桌椅座位我喜欢,夜晚室内灯光昏亮参半,穿连身短裙的我安心地低调的炫耀长腿,位置角度正好还可以让我不时溜溜视线,偷瞄那位养眼的Barista忙碌的样。^_^

我和妮一致认同 Carrot Slices 好吃,JWong 向我解说了一番咖啡论,我听得懂的没的,最记得是他最想念有咸鱼味的手工咖啡,还有去了两次Exhibit Café 都没喝Maruyama,single origin 是他的最爱。

去了咖啡因,入口满是茶香的Red Latte,继 Hot Chocolate之后也许将成为我的第二最爱,不怕喝了头疼也不怕晚上喝了睡不着。

咖啡、甜品和好(姊妹)友,这三件人与物凑起来能让你在倾盆大雨之后的晚上,暖暖手也暖暖心。^_^

ARTISAN ROAST COFFEE TTDI
4, Lorong Rahim Kajai 14, TTDI.

Opening Hours:
Mon-Fri  08:00-00:00
Sat & Sun  09:00-00:00
Holidays  09:00-00:00


11 comments:

  1. 去了咖啡因的咖啡??那是什麽玩意?什麽味道?我也想試一試。
    話説,有時候貪心,太晚喝咖啡,結果眼睜睜到天亮。

    嗯,你的身高,你的長腿,是我羡慕不已的...
    我無法忘記,第一次見你的時候,感覺就好像看到模特兒一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Rachel 是高瘦模特儿型的,哈哈,我知道了,羡慕。

      Delete
    2. 觀珊,

      是啊,我們前年見過面。
      他那個時候穿著牛仔褲,出現在我眼前。
      天,那修長的美腿,看得我羡慕死了,好細好長!
      再來就是,她真的好高,我站在她旁邊,都‘無地自容’了...
      連合照她都需要稍微蹲下一些些配合我的高度,呵呵!

      Delete
    3. Wendy, 我那晚穿了高跟鞋 >_< ,牛仔裤遮住了你看不到。原本身高才165cm而已。

      Delete
    4. Wendy,
      Red Latte是红茶拿铁哦~没咖啡的,应该就跟星巴克的GreenTea Latter相似。Red Latte让我感觉好像在喝咖啡,可以过过干瘾。呵呵~

      Delete
  2. 话说,为什么这间会那么多人?是咖啡好喝还是地点原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朋友JWong说咖啡不错,他对咖啡有研究,我就不懂这个,呵呵~

      我觉得主要吸引的原因是价钱,还有蛋糕水准都不错。咖啡饮料从RM10起,蛋糕从RM5起,也有小块巧克力甜品从RM2起。

      Delete
  3. seems like a nice place to chill :)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it is. :)

      You can try the cheese cake if you're cheese lover. It was selling fast along the night. Carrot slices and Pecan Pie are tasty.

      Delete
  4. 即使被听进去,过几分钟可能他人都忘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是听到一些小城故事,也许会被我写成文章哦~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