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5, 2014

三千丝...渐长了


2013 的最后一个星期日下午,去 Aki-sang 那里做了护发疗程,把新长的黑发根染色,顺便也把盖过了眼睛的刘海修短,晚上顶着贴贴顺顺的三千丝出席老友告别王老五生涯的婚宴。

11 月时候去见了Aki-sang 一次, 还介绍了好姊妹妮一起去剪发+染发。 她比我先抵达,第一眼见了Aki-sang 后给我发来只有一个字的简讯 : 帅~

我回复她两个字 : 非常!!!!

那天帮我洗头的助手小妹说我头发长了,12月我再去,她自己却把一头照顾得很好,近乎及腰的长发剪短至肩上。

小妹说有些后悔了,要把长发再蓄回来,我老话重谈,说起自己多年前从巴厘岛旅行回来后,毅然剪短了14 年的长发的故事。

好在目前,我更喜欢长发的自己。

AKI Hair Studio
14-2 (2nd Floor), Jalan Wan Kadir 4,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TEL +603-7732 5777

BUSINESS HOUR:
Tuesday - Sunday
10:00am - 7:00pm
CLOSED ON MONDAY

19 comments:

  1. 嗯……13号宜理发,决定要在那天去剪头发去。^_^
    去 AKI-SANG 那里还能看帅哥,搞不好我真的从直凉去到 KL 剪头发~ =^^=

    ReplyDelete
    Replies
    1. 13号是星期一,是Aki-sang的休息日呀~>_<

      记得要提早预约日子和时间,Aki-sang不接待 walk-in 顾客。

      Delete
    2. 哈~没注意到~~~没关系,未来哪一天能去那里理发就去。^_^
      谢谢姐姐提醒我要记得预约,不然我如果真的跑去,到最后也只是“白走一趟”~

      Delete
  2. 现在很ok啊。不会太长,也不会太短,刚刚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_^ 是呀~现在的长度很好打理。但是我还想再蓄留长点,盖过胸部。

      Delete
  3. 這麽巧,我也剛修了頭髮,可是很不滿意...
    你這個長度剛剛好啊,顔色看起來也很健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么了?还有3个星期多些才农历新年,来得及把头发“补救”吗?

      我想再留长些至盖过胸部,这发色是去年11月染的深棕色,由Aki-sang作主。现在把新长的黑发根染色了,应该可以持续到2月尾才重染。

      Delete
    2. 嗯,補救了。
      都怪自己心癢,跑去給一個自己從未到哪裏理髮過的理髮師剪,
      結果,他把我的一席長髮,見得很嚴重的參差不齊,還剪到不均勻,一邊長一邊短.
      頭髮後面的形狀,我告訴他我要一刀平,他居然修了個很 V 的形狀;哭死我了!
      害我對著鏡子難過了一整天,隔天簡直不敢出門,後來就乾脆把頭發槃起來,下班后立馬找回平日去的髮廊,補救。結果,修到現在的長度,剛好及肩...心痛啊。

      嗯,你很高挑,很適合留長髮。(哇,簡直就是明星身材+明星髮型)!我很羡慕你們高挑的身材。我因爲身高不算太理想,所以都不敢留太長的頭髮。

      Delete
    3. 看到你的照片了,对头发的心痛我觉得只有女人才懂女人。

      长发最让我烦恼的是发尾,非常地需要格外照顾。

      Delete
    4. 你也有适合你的发型,不必羡慕哩~我们第一次在部落格祭见面,你那发型就很好噢~女人味。拍照时,你的他细心地要你拨拨头发,我也忍不住拨弄你的头发呢~呵呵~

      Delete
  4. 我最近也把长发剪到超短发了。。

    但是,我看到你朋友直接一句“帅!!” 简单直接有意思!一定是很帅的了~~
    让我有冲动从johor 冲去 Aki Sang 那里染发!!

    冲动而已吧?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到你的profile pic了~~~很清爽亮丽的短发!^_^ 以前念中学我也留过几年类似你的短发型,那时候我很喜欢陈松龄。

      哈~告诉你耶,我姊妹有说,Aki-sang的眼神让她忘了说话。

      Delete
    2. 我8 月份去小林剪了平装(却把我剪成boy hair T_T),长发啊长发,我等着她回来。

      Delete
    3. @_@ 那理发师是剪得太过瘾了吗?天啊~我习惯理发时候闭上眼睛,如果这样的情况发生我会愣掉。

      Delete
  5. 留長髪我沒恆心,也沒條件。
    這個年紀,我選擇清湯掛麵,知性一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年前曾经为剪了短发而懊恼,后来习惯了那头爽朗,也渐渐爱上短发的自己。现在要再把头发蓄长,还真地考验耐性。

      Delete
  6. 这种平等长度很好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再蓄长些许,再长些许,呵呵~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