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14

收到你的卡已太迟

它们在2014年的第二天下午抵达我面前,从遥远的伦敦和巴黎。

What if 它们是在你回到这国度以前,或是在我把那番决定说出口以前先交到我手上,故事以后的发展会不会就不一样?

那一年,你所做过那些傻乎乎的事,我会记得永远。

走在他乡街头你突然仰头对星空大喊,RACHEL~HAPPY BIRTHDAY!!!
被你的举动吸引转头来看我们的好奇路人,你指着你身边的我大声告诉他们,YES!! TODAY IS HER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RACHEL!!

阴天午后,牵手奔跑在突然大雨的Kellie’s Castle。
夕阳黄昏,蹲在添油站的公共水龙头前为我洗水果的专注背影。
日丽早晨,说好不过去Publika吃个早餐罢了,结果方向盘即兴一转,去了怡保寻当地美食。

你我喜欢吃的喝的,我你喜欢玩的看的,并不见得有多相像,可是却意外地相处得合拍。曾对友人杉说过你,我如此形容,he speaks my language.
可惜,爱情单有这些太脆弱。当风吹过了以后,那池湖面就会恢复了平静。

有些人你曾希望能与他携手到老,但后来你庆幸他没信守当初承诺。

《好好修养爱》里有一句话,[随缘,也是一种爱的方式。]

風没在動,是心動了
[他曾问我,有一天我能不能写他,我告诉他,让我再了解你多一些时候吧~]

16 comments:

  1. 保持随缘的心态等待爱情的到来!!!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一种心境吧~

      曾为爱情头破血流的青涩日子,该过去了。:)

      Delete
  2. 很多事情没有what if, 时间到了,各自分开。也许下一个时间到了,又碰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明明知道时间是不可能倒流,我们总是还会禁不住问一问,what if....

      Delete
  3. 嗯,那是‘更’成熟的象徵。。。

    愛情,婚姻,除了緣分,也需要做對的決定。
    你一直讓我覺得,你是哪种很理智的女人,你會選擇寧缺勿濫...

    無論如何,祝福你,早日找到能廝守下半生的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记得不久前在面子书上读到某位朋友的转载分享,意思大概说“宇宙不会给你你所不要的”,那番话让我沉思了。

      我问自己在情感这课题上,我是不是真心地,决心地settling down?

      只要我心里依然存在一丝犹豫,一丝害怕,就算只是那一丁点儿的不安频率,宇宙也会读取到。一个害怕从此就必须安定下来,害怕一生一世承诺的人,问题并不在他所遇见的人身上,是他自己必须先调整自己,准备好自己拿起安定下来的承诺。


      Delete
  4. 讓它淡淡的來,讓它好好的去。
    至少年復一年,還可以不停止懷念。

    愛情可以好聚好散是福氣,不為它焦頭爛額就是智慧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ne, 你说得很好,也是一种智慧哦~

      对自己说,不执著了,让卡住的能量再旋转,让宇宙决定曾经那场相识是业力还是祝福,各归其主吧~

      Delete
  5. 就算迟了又如何,就算失去了又如何?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没有悔过。放手爱情,有谁能不疼痛?但是只要有正能量,魅力就从心上散发出来,对的人也总有一天会顺着那股魅力寻去。

    Rachel 姐姐,你一定会更加幸福~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有你的芬芳茉莉花祝福,我一定会很好。:)

      你本身就是一朵散发正能量的茉莉花。



      Delete
  6. 适时的放手,也是个祝福。
    对的人,会在不远处等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适时放手,也是对自己的疼爱。:)

      爱情里,我们都曾傻傻地舍不得放下对我们越是伤害的人与事,就像对赌博上瘾的赌徒,自我说服,再赌一次,下一盘一定能全数赢回来。

      Delete
  7. 对,一小 撮的不同,以后的路就不一样了,butterfly... effect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说真的,这一次还真的有些感慨哦~很明显看见自己心境上的改变。

      感觉过去了,对的时机过去了,没有再顽固地,执著地强求。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