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是我凋零的心


今早,在公司附近的马路上发现了一束被车轮胎压扁的红玫瑰。如此的画面和才不过走远两天的情人节联想一起,特别能引发见者的想象空间。
 
Jane 说,“无论是谁伤了谁的心,这束玫瑰花是破碎爱情的牺牲品。看起来,情人节的故事结局都不见得甜蜜。”

终究,真正的故事就只有当事人自己最清楚。

爱情从来都是个人饮水,当中滋味冷暖自知。


16 comments:

  1. Rachel,

    不知道你有看到/聽到新聞報導嗎?
    在吉隆坡有家花店,沒有按照約定,將情人節當日的花束,在情人節當日送到不少男顧客的女朋友手上。据報導,有些花束還不便宜,兩百多令吉。
    結果,他們沒有按時履行承諾,讓不少女朋友失望,有些甚至等上一整天,卻沒有等到男朋友口中所說的‘驚喜’。結果呢,不少情侶因爲這件事吵架,有些甚至分手。

    就因爲遲到一天/兩天/三天的情人節花束...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h~~~? 我不知道耶。

      接收了顾客订单的花店也太不负责任,太不转业,太没有职业道德了~

      真的希望一些女生们别傻气地以这一天来“判断”一个人的心。这一天,太容易包装,也太容易伪装了。

      Delete
    2. 是啊,因爲一束花,導致情侶吵架,甚至分手...;光聼,我就覺得什麽跟什麽。

      可,這也表示,不少女生,還在意這‘一束花’,haiz...
      但也或許,還受著一套的,應該是年輕一族吧,呵呵。

      Delete
    3. 我还是有点落俗 >_< ,会喜欢收到花,偶尔也去市场买花给自己,客厅里、浴室里都摆上一束颜色。

      但是情人节的花很明显是被“砍菜头”那种,呵呵~我们也曾年轻过,都曾被对方所作的“形式”影响,他有多爱我。

      Delete
  2. 花是无罪的。。。但都是需要当事人不要把物质看得太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突然想到好好笑的,接你的那句“花是无罪“,荷包受罪。呵呵~

      Delete
  3. 嫌花不够大束吧。。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太多想像故事的空间了。但是哦~肯定的是某个人的钱白花了。

      Delete
  4. 我家冰橱也躺着一束(不是我的)
    讨厌><,人家不够地方放bb 的食物了
    haha,酸葡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放在雪柜里是为了延长花的生命吗?@_@ 那些花都有喷上农药的吧?

      Delete
  5. 把花丢在地上也是要勇气的。我到是佩服那女孩的勇气(PS:在这年代狂人和痴人太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年代,drama king/queen太多了。呵呵~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