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7, 2014

如果我不在家,就是在前往咖啡馆的路上

新年假期间连续两天泡了两个不同地点的Artisan,我更肯定自己对TTDI那一家较有偏爱。自己也奇怪,怎么会有一家咖啡馆突然就那么被我喜欢起来了?

喜欢看那里的Barista,几乎每个身上都带着能把顾客的心温暖起来的工作态度,喜欢感受那里随性的气氛,被很warm的灯光包围,喜欢喝去了咖啡因,香浓滑的红拿铁(Red Latter),还有吃不腻的Carrot Slice。

14 comments:

  1. 如果我去TTDI,就一定关顾这间.......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TDI室内空间不大,人多的时候真的很吵,很怪哦~对他们我却能包容这份“吵”。

      Delete
  2. 虽然我住得那么近,但是还是没有去过这间店哦。
    真的那么好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家的Red Latte和Carrot 蛋糕正合我意,姊妹就喜欢 Pecan Pie。

      Delete
  3. 我每次驾车经过。。。但没有进去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之前也这样哩~每次经过心里都会忍不住咕噜,“干嘛这家咖啡馆总是很多人?真的那么好吗?”

      去过一次之后,意外地碰上自己喜欢喝的和吃的,而且价钱也很合理,Red Latter RM10, Carrot Slice RM5.

      Delete
  4. 也许是喜欢上了那个随性自由的自己?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奇怪,觉得好像被你“点”出了连我自己也还没察觉的这一点。

      Delete
  5. Artisan Roast HQ的空間很大,我喜歡中午的時刻,安靜,清涼。
    Artisan Roast TTDI空間小很多,不過一個人也可以很自在,可以看著進進出出的顧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地点来说,我还是偏爱TTDI那家。

      Delete
  6. 不错!!我有时也会长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每次想喝奶茶之类时候,都会先想起他们的red latte~~啊~现在又想起了~

      Delete
    2. red latte不错!!我就比较喜欢黑咖啡。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