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14

庆幸当初没有因为寂寞而爱上你

一个上班日的炎炎下午,朋友wechat来一张照片,他人正在豆原吃着百香果蛋糕。

H: I come here sure think of u.
他随后发来的一行字,让我浅浅一笑。

晚上窝在被里睡前,拿起手机给他发了一张照片。

S: This photo I like the most.
很快他就回复了,makes me recall the 1st I see u.
S: Oh….izzit? That was our 1st met?

他提起我们过去的一些老友鬼鬼时光,我说有些我真的没了印象,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现在完全追忆不起来。

这是好事,我说。

H: Miss having you in a way. Good memories. I like you… is a fact. Enjoy your company.
S: Glad to know that, after so long.

他问,他一直都给我什么印象,什么感觉?
我酸他,a boy always messed up his life with girls.

H: U still like me?
S: Like u as an old friend.
H: Mine is bit complex though.

他说,蓝色忧郁的日子里依然会与女生们看看戏吃吃饭,但是都保持了客气的距离,连手也没碰。他心知道,有些对象只要他有进一步的表示就会有下一步的发展,可是他选择了保留,宁可花长些时间多了解对方。

他一洗过去让我觉得很‘play’,很容易就随手拈来女伴的花花公子印象。不否认,他依然是城里一颗闪耀的钻石王老五,唯一让我取笑的就是比起四年前的身形,现在却向"横"发展多了。王子终究也会变成老头子的一天,在岁月面前,人人平等。

那些年,决裂的友情从我们同时都执著着一份无法回报自己的爱情那里开始。没想到多年以后,心境变迁,看淡了往事,彼此再兜转回到了对方的日子里。

我珍惜,这份失而复得的友情。
我庆幸,当初没有因为寂寞而爱上你,如今我们才能举杯笑谈从前。

爱情,从来不能取代另一份爱情。


相关文章:
谢谢你曾经是我的镜子 
[他笑他自己,这些年来终于懂得了,学会了,自己的人生最重要先做好自己的本份,自然地就会吸引了好的人事物来到身边。]

8 comments:

  1. 有时候喜欢上反而没有朋友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想想一些往事还真的有点感慨。

      Delete
  2. 向横发展的不再是王子,是胖国王了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把你的留言转给他看,说这是我最LIKE的留言。

      希望他不会变成看不到颈项的胖国王。

      Delete
  3. 我比較好奇(八卦)閃耀的鑽石王老五,最後會花落誰傢,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就让让我们拭目以待。

      Delete
  4. 有些时候,错过了,就回不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

      感觉是有期限的东西,一旦心境变了,看在眼里也就不一样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