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14

刘海轻拨,轻轻减龄


这一次是自己主动说不要修短刘海,要轻轻拨向一边,借刘海修饰脸型,让自己看起来也丰润些。

以往每每去见 Aki-sang,我和他都会在刘海的长短度之间拉锯,他总是1mm 1mm 小心翼翼地剪,慎重地望着镜子里的我问,“ok?” 我总是眼珠子溜溜地回答,“A bit more.”

4月尾安排了一个小小出走假期,要漂漂亮亮拿着护照过海关,三千丝自然要从发根重染至发尾,颜色由 Aki-sang 决定。 剪、染、护的全程几乎都是闭上眼睛,任由他的双手在我的发丝间游走,对他,我是百分百的信任。

发觉自己,心越是柔软下来,发型也似主人渐渐柔软了,我已经很久没吵 Aki-sang 要烫卷卷啦~ ^_^


Aki Hair Studio 新来了一个很腼腆的日籍发型师 - Seigi-sang 

AKI Hair Studio
14-2 (2nd Floor), Jalan Wan Kadir 4,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TEL +603-7732 5777
BUSINESS HOUR:
Tuesday - Sunday
10:00am - 7:00pm
*CLOSED ON MONDAY*

12 comments:

  1. 我最近蛮想剪短发的,长发留就了,想换一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那就随‘心‘去吧~^_^

      一旦剪了短发,习惯了有长发覆盖的脖子后会觉得冷,到时就添些美丽的围巾给自己吧~^_^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贝比,怎么了?不小心按到删除了留言了?

      Delete
  3. Rachel,

    可以‘透漏’要出走到那裏嗎?哈哈,我八卦的說。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wendy,你很可爱~

      这次不是去海岛,纵然很想念一片蓝天碧海,只是三个月前先答应了朋友一起去新加坡,邀约海岛之行的另一个朋友迟到了,下一次吧~^_^

      Delete
    2. 新加坡哦。
      最近好多朋友到新加坡呢,呵呵!
      希望你玩得開心哦!

      Delete
  4. 这个新人帅噢 XD
    我醉翁之意 不在是 Aki-sang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新日籍发型师刚来马不久,英语说得还不很流利,小妹告诉我,书写就比较能沟通。

      Delete
  5. Replies
    1. 不久前才被某个男同事说,比起7年前刚加入公司,如今的我脸消瘦了许多。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