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14

适度距离的风花雪月让友情更长存


友人历介绍 Ben’s General@BIG Publika 的 Macadamia Cheesecake,芝士味道不会太过浓腻,甜度适中,凡是好芝士蛋糕的人都会说“Ho Chak”!几次一再重复提醒我,要是有去Publika记得一定要试。

我说他,既然是你介绍,the honor is yours,you must go with me。如果我觉得不好吃,你得替我吃完哦〜

结果,一片 macadamia cheesecake 的十分只有一分进了我的肚子,舌尖还是比较钟爱随他飞了14个小时回来的巧克力,还有他即兴在BIG买给我的巧克力球。

Don’t blame me if you putting on weight,他说。
我轻哼,从中学到现在,我的下围都保持36不变。

异性知心友往往难寻,每每见面,享受与他相处时候,他的生活品位,他的风趣幽默,他的美食要求....,有些男人,你会知道,选择当他的朋友会比当他的枕边人更轻松愉快。


后话:
如果你是芝士粉丝,不妨试试这款Macadamia Cheesecake。我不喜欢芝士蛋糕,就算再美味都难以讨好我的舌头。

14 comments:

  1. bens general 是店名??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全名是“Ben's General Food Store“,位于底层BIG里面。^_^

      Delete
  2. 想情人般的朋友,的确难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像情人般的异性朋友总会带点一丝暧昧,这样的元素渗在友情里会是一种负担。:)

      Delete
  3. 我好喜欢cheese,
    可是publika对我而言有点太遥远了,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关系,就先记下来。^_^

      Delete
  4. "ho chak? " ho chiak?
    呵~你的朋友让我想起风度翩翩的成功男士气,头发刷得油亮亮,皮鞋一尘不沾那个,带着银戒指,有猜错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从你的形容感觉像是做传销的形象哦~

      他曾经身为空少,受过训练但自认依然无法成为绅士,女人跟他一起出去别指望他会帮她开门。记忆中没看过他顶着油光亮亮的头发,呵呵~

      至于戒指,左手指上两枚,一银一金。在家里,他同时身兼父职和母职。:)

      Delete
  5. Replies
    1. 呵呵~“闺蜜”这词让我感觉有点太亲密了,还是吃喝玩乐的猪朋好~

      近来不懂是不是心境变了,能寻得一起喜哈说笑,分享美食,各自人生历练,不要有暧昧负担的男性朋友,在这个年代更可贵了。

      Delete
  6. 喜欢你写的文,里头透露着你的思想和感受。

    ReplyDelete
  7. 谢谢你,苹果鱼。(翻译成中文之后感觉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8. 我吃过这家,还不错吃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没试过他家的pizza,那天看别桌吃得好味的,一定要拉朋友一起去吃~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