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14

tonight, the jazz takes centre stage

夜深历的黑色大房车安静而深沉地穿行在城市的街道上,飞驰的车身像一艘稳重的大船,坐在他身边的我体内睡意来袭正浓。

“现在是几点了?” 我倦得连看时间的力气也没有。

“1.30”

“My magic power has gone off by 12.” 我的话把他逗笑了,他是越夜越清醒,我的眼皮已经重得撑不开了。

一整晚,我的眼睛无法从 Micheal Veerapen 灵活轻巧的十指离开,虽然主角应该是 Patrick Terbrack ,我还是偏爱 MV 多一些。

进入下半场演奏,他们突然弹起生日曲,Patrick 跟着手上的纸条念出绵绵情话,寿星女坐在距离我们两张桌子前,是身边的未婚夫安排给她的生日惊喜。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餐厅没能及时端出一早预备好的蛋糕附和气氛,哎〜哎呀〜>_<

040414,从前菜到甜品都很美味,陪伴的朋友风度翩翩,耳边现场爵士乐围绕,是一场非常感官享受的风花雪月夜。


8 comments:

  1. 习惯了早睡,每次一到时间我就会很想睡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一到习惯了的睡觉时间,眼睛自然就“重”了。

      Delete
  2. 有人陪伴,有美食,有Jazz,這麽美好的夜,伕復何求!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尤其是美食~舌尖到现在都忘不了~^_^

      Delete
  3. 我又进来沾染艺术气质了。
    jazz 对我来说是.... Zzzzzz 的音乐,blue jazz 更是ZZZZZZZZZZ,哈~
    美食我倒醒神了一下,还有红酒,或者,配上这些,那晚我也忘记我不喜欢jazz 这回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悄悄告诉你哦~我听音乐都不问出处,耳朵喜欢就喜欢了。那晚陪伴的朋友很懂jazz,他所说的我几乎都三不知,呵呵~我就是纯粹喜欢[我听了觉得好听]的音乐。:)

      秀气妈,Alexis的食物真的好好吃~T_T


      Delete
    2. Alexis@Great Eastern Mall Ampang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