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14

能够放手,也是一种福气


近来陆陆续续地又送出了一些旧衣,旧书,还有一双运动鞋。

有些旧物,曾经舍不得给人,留着也不会多看几眼,既然搁在一旁也不碍空间,就让时间一点一滴流过,待心中的那份难舍褪去了再打算。

这朵绿色花戒指是一份惊喜礼物,我自己从店里带走了一枚,他趁我不留意时也偷偷带走了一枚,一个星期后在车里像变魔术般掏出一个粉红小盒。

“我就知道,回来后你一定会后悔说为什么没多买一个。” 看见我脸上的笑,他得意洋洋。

记得曾开玩笑对他说过,洗衣店的印尼小妹会很用心清洗我的衣服,因为过些时候她很有可能就变成了那些衣服的主人。(一笑)

没想到今日,他的礼物也让我借花献佛送给了印尼小妹。

有时候,还能够放手也是一种福气。



究竟是戏如人生,还是人生如戏?
[一个男人,走进城市里某个角落的二手家俬店,遇见了停留在你生日那一天的老时钟。而且这个男人是你曾深爱过,曾认定是今生的最终情感归宿,如此电影情节般的巧合,要把它搬到现实人生里上演,需要惊动多少因和果? ]

收到你的卡已太迟  
[What if 它们是在你回到这国度以前,或是在我把那番决定说出口以前先交到我手上,故事以后的发展会不会就不一样?]

10 comments:

  1. 能舍得放手也是一种快乐!!!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候就是搁在那一念之差,怕放开了以后会后悔,呵呵~

      Delete
  2. 能够得到你的旧物未尝不是福气?那么多故事在其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物品也有思想,它能找到更适合,更珍爱它的新主人,也是福气呢~^_^

      Delete
  3. 放手過去式的,珍惜現代式的... ^^

    ReplyDelete
  4. 一秒迟疑,一生的遗憾。

    ReplyDelete
  5. 放手,让不属于你的东西找到新主人也算是个祝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能放手本身就是一种福气。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