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Cendol@Section 17

Section 17 树荫下的 Mamak Cendol 车档子,记得10几年前来到这座城市念书时它就已经存在了。

那段当学院生在17 区生活的日子里不曾光顾过,倒是10多年以后不住在那了,偶尔周末午后悠悠闲情,会跟朋友一起去吃上一碗。 捧着绿色小碗站在马路边,我总喜欢一边吃眼睛一边溜溜,看人又被路过的人看。

那天与我一起的杉,以“must bring your own chair next time” 和一对老爸爸老妈妈打开了话题,还和老爸爸交换了自己的Cendol心水地点。
杉说起马六甲红屋大马路对面的Cendol档子,劳动节那天我和他就在那里。 当时所剩下的唯一一张空桌完全暴露在炎热的太阳底下,我还得用大雨伞给自己遮荫呢~ 他倒溜开了去拍照,回来时笑嘻嘻把照片给我看,You look like a GT girl. @_@

老爸爸告诉我们 Cendol Bakar@Kuala Selangor,老妈妈补充说还可以 drive-thru 打包呢〜

My friend told me is because the boss name "bakar", 杉望着老爸爸。

No, is the brown sugar bakar,老爸爸笑。

刚好老爸爸的两名儿子每人捧着两碗 Cendol 走过来,貌似年纪较小的那一位把 Cendol 老板找回的几张RM1纸钞交给父亲,上面沾有椰糖浆的痕迹,Dad, your “sticky”money,他说。

我们都笑了。

address : 
Jalan 17/41A (off Jalan 17/21), Section 17, Petaling Jaya

9 comments:

  1. 看到你这篇,
    想起儿时的家乡,
    想家了。

    ReplyDelete
  2. Puchong也有一家cendol 车存有我的回忆,但zhao lap 后一并载走我的记忆~

    ReplyDelete
    Replies
    1. >_< 突然想吃Cendol...

      Puchong 还有一辆卖Rojak的车,挺有名气的,不懂还在不在。呵呵~那里也有我的回忆。

      Delete
  3. 可能我们说的都是同一家 :)

    ReplyDelete
  4. 我住了pj好一阵子都还没有去吃过这家,虽然我有听闻过..
    我常光顾的是在damansara uptown回教堂旁边一对印裔回教徒父子经营的chendol档
    不过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他们开档了,不知道搬来还是怎样..>.<

    ReplyDelete
  5. 这档不错,到现在有空我还会过去吃一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一天是我第一次碰到那么多顾客,一直来去不停。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