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thursdvys@ttdi

这家叫做“星期四”的咖啡馆,英文故意拼写成 “thursdvys”,坐落于 TTDI 一条安静的巷子里。 二月时候和友人去那里的意大利餐厅 Vin’s 吃饭庆祝我的生日,与Vin's 相隔几家店面的他们还正在装修呢~

那天我和杉两人只点了一份 Brownie with Vanilla Ice-Cream,咖啡或茶都没要,我是一时馋嘴想要午餐后来点甜的,他做主把我带去了那里。

杉对 thursdvys 的布朗尼印象不错,我倒是觉得一般,他的舌尖一向对甜品很挑,是我目前所认识中最爱甜品的男生,尤其是巧克力。>_<

如果你是甜品爱好者,也喜欢布朗尼,也有冒险精神的话,不妨光顾一试吧~^_^

thursdvys
22, Lorong Datuk Sulaiman 1
TTDI 


8 comments:

  1. 咖啡馆的名字真特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我们去的那天是星期六,我开玩笑说,We're at Thursday on Saturday~

      Delete
  2. 又是那么原因特地放“v” instead of “a” 在店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为了方便在网上的“#”tag,不会跟"#thursdays"混乱一起。

      Delete
  3. 星期四应该是幸福的,因为倒数着美好星期五和周末的来临:-D
    我要找一天去探寻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你说得很对。久违了,May~! ^_^

      换个正面的角度想,星期四也很美好~!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