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14

torture session promotion~^_^


工作Team里的 9 字辈小妹说,去海岛旅行的话她最需要[防水眉笔],担心游泳后两条小黑毛虫变薄了会很“肉酸”。(呵呵~好可爱~^_^)

我.....我这位 7 字辈阿姨却最需要 Brazillian Wax。

这是隔了一个年代的“两代代沟”吗?@_@ 

广告时间:
这个6月Strip有好优惠 - Brazilian Wax Combo@RM58 / Boyzilian Wax Combo@RM98,赶快~
(目前 The Curve 那家正在进行装修哦~)


7 comments:

  1. 哈哈哈哈~不是代沟~是需求不同~~~ XD
    我也是9字辈的呀~~~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看来小妹注重的是可以防水的化妆。

      Delete
  2. Rachel,

    我搗蛋來喊一句:我不吃冰淇淋!哈哈,所以誘惑不了我。
    (雖然我知道你的故事是眉筆!我衝著示意圖特地離題的,哈哈!)

    我最近在學吃巧克力,冰淇淋,和汽水。
    這三樣食物,我從小就不吃,很怪咖吧!

    但,去年到了德國法國,第一次愛上了那裏的冰淇淋和巧克力,一吃就無法自拔。
    我一開始死活想不明白,爲什麽在國内我就不會吃這些東西。
    後來才發現,我國隨處可買到的,都是糖分特高的巧克力和冰淇淋,所以不好甜的我,自小就把它們拒絕得遠遠的。

    活到這把年紀才發現(去年),原來不是巧克力不好吃,也不是冰淇淋不好吃,而是加了過多糖分后,味道還真的差很多。而我在那裏吃到的,纔是巧克力和冰淇淋最原始的味道,超~級~好~吃~的!

    離題完畢,閃 ~~~ (你的圖圖惹的禍~~嘿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Wendy, 你很可爱。

      你所提及的三样食物,都是小时候的我的最爱。哈!倒是现在,雪糕和汽水我都极少碰了,如你说,有些雪糕真的就像在吃糖 >_<,汽水更不必讲。只有需要时候会喝喝100号,它没被我列入是汽水。

      法国的雪糕一定很好吃吧?嗬嗬~什么时候会再与你的他重游欧洲?

      Delete
    2. Rachel,

      是咯,到現在我也只喝100號... =.=
      是,法國和德國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與國内的真的差很大。
      那裏的冰淇淋,完全不會太甜,而且味道口感都很多樣化。
      最重要的是,那裏很多的冰淇淋,都能吃出不同的酒的味道!
      真的很想念。
      不過,價錢很貴的說;大約RM10.00 一球。
      或許,不應該說貴,是我們的錢小...所以。

      嗯,如果沒有什麽更動/變化的話,我8月會再出遊歐洲哦!

      Delete
    3. 呵呵~久久吃个RM10一球没关系~^_^

      我期待你给自己带给艳色的香奈儿包回来呀~

      Delete
    4. Rachel,

      問題是,我在法國德國的時候,吃下少說也有10球啊... =.=

      嗯,這一囘不到法國,但會到意大利,哪裏應該是 Prada 和 Gucci,還有Hermes 的天下,呵呵。當然,我會節制自己,依據自己的實力,帶個自己喜歡的包包回來哦,呵呵。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