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金妮的发色


回老家的那一天,早上先去打理三千丝,然后下午才奔向机场。

站在老妈子大人面前,原以为她会劈头第一句,“哎唷~~~~”然后咕噜我几句,结果她对我的新形象完全没有一点惊讶。 呵呵~看来妈妈年纪越大却越开明了。

帅帅 Aki-Sang 的发型屋上个月已经搬去了Month Kiara,我暂时懒得去探索他的新店址,所以就溜去了另一家发型屋。 目前还没决定以后会不会继续光顾,也就不提名字了。

新染的发色让我联想到《哈利.波特》里的一个人物角色 - Ginny Weasley,她和6个哥哥都是顶着一头火焰红的头发。

这一次蓄回了刘海,也稍微增加了厚度,期待刘海长时轻轻拨向一边又会是怎样的一番“风景”?(一笑)

10 comments:

  1. 你皮膚白皙,無論是棕色或紅色,都很好看。

    真羡慕你們可以如此隨心所欲的讓自己的發色。
    一下是金絲貓,以下是火焰頭...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是不是因为身为老师,所以在染发那方面必须谨慎选择?

      发型师说,带红色的染发会让人看起来比较白皙~我不适合一头黑发,会让我看起来黯淡。说到底,还是爱美啦~呵呵~

      Delete
  2. Replies
    1. 呵呵~难道还得搞个摇滚新形象,让自己看起来更“火爆”吗?>_<

      Delete
  3. Replies
    1. 呵呵~你呀,美言顺耳,谢谢小茉莉花妹妹。

      Delete
  4. 火焰红的发色,一直是我不敢勇于尝试的发色。染发,我都会选择保守的颜色。
    照片好像有点曝光,没看得清楚你的新发色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是午后洒进家里的阳光,我以薄纱窗帘过滤了一些。我原本想调底照片的亮度,但是想想正好反映了这发色在阳光底下是那么红。>_<

      再过些日子,颜色就会淡淡褪去了。

      Delete
  5. 有想过给自己发色一个新color, 鸭屎青是我的目标, 但需等小V 不再令我批头散发的阶段来后才染。火红色。。 呵呵, 不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鸭屎青"是我不敢的颜色哩~>_<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