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书架上一处角落的新风景


这是以树脂材料做成的天使娃娃,娇弱易碎,在国外工作的老友豆腐花不计麻烦,坐火车坐飞机又坐车,山长水远地帮我把她带回来,心里满满喜悦和感动。

那裙摆,那秀发,那修长的手脚, 那捧着水晶球的姿态....., 一一点中「人家很想要啦~~~T_T 」的占有欲穴道。 还没开口前先用尺对着空气大概比例了有多大小, 觉得不会太过份,才敢厚着脸皮问他可不可以帮我淘回来, 当然不忘补上一句,“你绝对有可以说不行的权利哦〜”

天使身旁的圆嘟嘟粉红猫,是老友Sam 最近从日本带回来的手信。 胖猫招的不是财,是桃花,呵呵。 粉红迷你兔也是 Sam 多年前的日本手信。 如果没记错的话,一伙人晚上在嬷嬷档,两张四方桌拼在一起的人数, 一个小袋子在我们之间传递,各自伸手从袋子里淘出小手信。 ^_^

喜欢猫在朋友圈子里已经不是新鲜事,这两套风格和颜色都非常强烈对比的书签,是豆腐花在国外工作的这几年, 回来度假时一前一后送的小手信。 不是特地去淘回来的,据他的大概说法就是: 刚好路过、看见了、想到你、就拿起去付款。

和式风格的神猫书签,每一张卡都附有一个“功能”,教人如何「求女友」、「求生财」、「求安全」、「求包养」、「求丰胸」、「求痊愈」.....,有些方法让人看了忍俊不禁,灵验或否,我就没试过啦~无法奉告。呵呵。


6 comments:

  1. 好可爱哦~
    我很喜欢这些摆设品可是自己太粗鲁,时常会不小心把东西打破或弄坏;
    所以都不大敢买这些玩意儿=.=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女天使很纤瘦,捧在手里我都小心翼翼,尤其是那双修长的腿..>_< 真怕一不小心就分家了。 把她安置在书架角落,还有玻璃门保护,我想最安全了。

      Delete
  2. 很好看啊,很漂亮。
    不過,那份把它老遠帶回來的心意更“漂亮”。。。
    要知道,如老遠的把如此“脆弱”的東西帶回來,還真需要格外的小心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是呀~老友的心意让我很感动。我告诉自己哦~就这么一次,别任性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