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14

Cultura @Bangsar


藏身在 Bangsar 住宅区里,位于一条小巷街角的 Cultura Bakery,前身是小有名气的 Poca Homemade。

第一次光顾,三小时逗留,不懂是不是一场大雨的缘故,整个下午客人的流动量也不多。 来了走了的客人当中,三个来吃蛋糕和三文治的女生,比我先来又比我先离开,看似主要来上网的年轻洋情侣,一对不是情侣也不像是很熟络的少男少女,进来躲雨也顺便喝咖啡的白发洋夫妇,还有坐在我右手后方的桌子,女的不断向男的吐露生活牢骚的印籍情侣。

那天和朋友小羊两人,喝了绿茶拿铁(RM8/我),摩卡(RM10/我),拿铁(RM9/小羊),吃了 Black Pepper Chicken Tostie(RM9),鸡肉馅料调味刚好,咸度适中,小羊迟到了40分钟,我罚他分吃一半的卡路里,还有让舌尖留香,低糖度,没有腻口感的 Japanese Half Baked Cheesecake,Cultura Bakery 请客。 ^_^

Cultura 
1, Lorong Kurau, Bangsar, 59100 Kuala Lumpur
Business Hours: 8am – 6:30pm (closed on Mondays)
Tel: 011-1227 49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