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14

最近的日子

最近的日子有兴致玩玩煮饭仔,不多的食物照片里头,藏了Jazz友-历-的一道手艺,你可猜得到吗?呵。

某个早上让他提了大包小包来我公寓下厨,我在一旁当小帮手递碟子传材料,看他炫耀熟练又快速的刀法,我还是忍不住叫"小心点",怕他一抬手一转身哪个动作稍微大了些,会散掉了我的小小厨房。

他的Seafood Carbonara,加入了两盒200ml的cooking cream,两片250g的起司,给我盛了满满一碟小山那样的份量,还不忘撒上 Parmesan Cheese Powder。>_<

吃完会立刻胖了一公斤,我对他说。

This is authentic Italian Seafood Carbonara,他应我。


14 comments:

  1. 早上饿着肚子看到你的文,好想说,你太幸福了。
    每一张看起来都很好吃,视觉效果,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其实都是很容易弄的早餐,一个平底锅就搞定了。^_^ 你也行的。

      Delete
  2. 最近考试很容易饿,然后为了放松心情跑来看文章,看到卖相这么好的美食,我又饿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会是压力而导致饿的错觉吗?要小心看着体重哦~

      小茉莉花,预祝你考试成功!

      Delete
    2. 基本上,考完一个试,我都会变肥的~以前SPM也是这样~没办法,如果考试时期太饿会专心不到,还是任由自己肥吧~(^_^)之后勤劳做运动就可以降体重的~
      谢谢您~我会加油的!

      Delete
    3. 呵呵~我偶尔也会放开胃怀大吃。^_^ 偶尔可以不对自己太严格,最重要身体健康。

      Delete
  3. 不會吧,我這大半夜的看到你這滿滿的吃的東西,口水都流到意大利了啦,哈哈!
    你真幸福,居然有人給你下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Wendy,我的是以摆盘来骗相罢了。:)

      你才是下厨高手,真的,中式家庭菜更是不容易。

      Delete
  4. 每一份早餐都那么用心;)

    对待生活的热枕连第一次到来你的部落的我也能感受...
    继续维持下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潜水去了你的部落格,照片都好漂亮,好用心。^_^

      你也是对生活有热诚的人,我们一起加油,享受生活并不一定必须是奢华的方式~

      Delete
  5. 风花雪月,你也太厉害做早餐了吧。高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路宝贝,都是很简单的早餐哦~

      Delete
  6. 多分享啊, 我还 在 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秀气妈,有些是重复或变化不大的食物,也就没有放上来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