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15

童心未泯

 
印尼Alfamart去年推出的 Mickey Mouse & Disney Friends Program,以折合马币大概是每6元的消费换取一个印花,收集20个印花就可以换一个迪士尼娃娃。 不过顾客们得从一堆外表一模一样的盒子里摸“运气”,能不能拥有全套12款可真是看个人的运气。

不久前朋友送来了完整的两套博红颜一笑,我不是迪士尼卡通人物的非常粉丝,但是当这些粉嫩的小东西摆在眼前,绚丽的颜色和仔细的做工还是收买了我的童心。

原本打算只留一套给自己,另外一套分散送出去博朋友们一笑,可没想到我现在竟然一个也舍不得放手。 呵呵~

13 comments:

  1. 可以请问下哪里还可以购买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_^
      我朋友是直接从印尼带过来的,我没问他是如何收集完整的两套。毕竟是一份礼物,呵呵~总不能太不识趣打破砂锅问到底。我想网上应该还有人拍卖吧~你可以去google找找。
      祝你如愿寻得心头好噢~

      Delete
  2. 很可愛,可惜這裏沒有。要上網投標的話,一定很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你也是米奇的粉丝呀~

      Delete
  3. 看的人也会变得很有童心啊 XD
    唐老鸭超可爱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秀气妈,
      唐老鸭比卡通版的还要Q版呢~尤其是粉红高跟鞋的Daisy 小姐,我很喜欢~^_^
      木偶人米奇也很可爱~

      Delete
    2. 我最爱唐了,肚子大大,性格又坏, 呵呵~

      Delete
  4. Replies
    1. 小茉莉花,考试成绩放榜了吗?^_^

      Delete
    2. SEMESTER 3 放榜了~本来开始看的时候成绩很美的~没想到看到最后居然有一个污点~唉~~唯有重考那科再冲刺~~ ^_^

      Delete
  5. Rachel,
    看到你的 Mickey Mouse,忽然好激動。
    最近為新家裝潢忙得不亦樂乎,這幾日剛好討論到女兒的閨房設計,
    並剛決定以米尼老鼠為主題!
    這下就在你這裡看到你的分享,激動激動,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我昨晚看到你的留言也好激动,立刻就简讯你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