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感谢生活里偶尔穿插的小福气

这张Keiko Matsui和Bob James合作的音乐精品专辑,自去年从KL Jazz Festival买回来后就宝贝得很。还记得第一次放入我的小猫DVD机播放,整部机嗡嗡作响,心痛得立刻按[STOP]打住。

前些日子与朋友聚餐,我偶然说起电影The Hundred Foot Journey,错过了它在戏院上映的期档让我很遗憾。朋友说他倒是重复看了几次,第一次是在飞往香港的空中,随便挑部电影来打发时间,却意外收获认识了这部好作品。

“你错过的。” 几天后他递来一个USB thumb drive。

昨晚在家里高兴地要举办一个人的电影会,结果小猫DVD机闹脾气不肯合作,他过来帮我瞧瞧怎么回事,顺便从家里掏来一部旧DVD机,帮我安装好了说“I’m not gonna take it back.”

“huh????” @___@

过去几个月一直犹豫不决该换部新DVD机还是添个迷你音响组合,朋友却无意间帮我解决了烦恼。呵。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