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舍。得

话说,情人节所收到的礼物之一是一个ELBA Slow Cooker,容量比我现有的迷你慢炖锅大3倍左右。

昨天把自己的那一个送了出去,它跟着我已经10年有余了。那时侯刚来到这座大都市念书,买电器不懂得考量实际性,只为了它个子够小(只能炖一只鸡腿),方便跟着我当流浪无壳蜗牛。

今早,把雪藏了3年多的小收音机翻出来抹干净,打算再来一次“打开门走出去,遇到的第一个公寓清洁印尼阿姐她就是它的新主人”, 没想到意外找回了以为已经失去的宝贝光碟。^_^  几年前它突然离奇消失,我几乎要把整个书架和电视机柜子翻转过来找了,事隔三秋后才知道是自己摆的乌龙。

有「舍」才会有「得」,这句话原来不骗人。^_^

我們都是从跌跌撞撞的過去中塑造出一个后来更好的我們 
[既然老天爷要你注定失去,必然有他的原因,既然他在你还没陷得很深以前让你看见真相,想必是老天爷他疼爱你,不想你后来跌得更伤、更痛。有时候不强求,不勉强,知命知足,老天爷反而为你安排了更好的。]

2 comments:

  1. 呵呵, 只能放鸡腿那牛腿就要放弃煮了。
    对啊, 给也是一种福, 有能力给, 需要的人收到高兴, 双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秀气妈,你还真的会慢炖牛腿吗?@_@ 我还是比较爱吃煎牛排,炖的不要。>_<

      是,你说得对,[施]比[受]更有福气。曾经自己也收过别人的福气,如今再把那份福气传出去,播下一颗[福气]种子。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