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HE。Unforgettable Moments

 

一打开门,HE 笑得灿烂地站在一个纸箱的后面大声说:「Happy Valentine's Day! 」

我摸着自己的脑后瓜对他傻笑,他把手上所拿着的全塞过来给我,一个慢炖锅和四套Thomas单人餐具,我的情人节礼物。@_@

后来才发现礼物里面藏着“真正”的礼物,一眼就认出了压在巧克力底下的那只粉嫩蝴蝶结,那份“邪恶”的礼物!!

他见自己的惊喜计划得逞了,像个小孩那样哈哈大笑:「You will never forget about this Valentine's gift.」

这朵潘多拉玫瑰,是我生日的那一天在 Pandora 专店里第一眼请店员拿给我看的clips(夹扣),最后我选择带走另外一个,他却记住了。还有我无意间只对他提过一次我喜欢的巧克力,他也记住了。

我想,这一辈子也许他才是我的unforgettable moments。

我的第一个unforgettable moments
[对着那系得好漂亮的银紫色蝴蝶结我有点舍不得拆了,每个收到潘朵拉盒子的女人大概也会像我一样吧? 顿时都变成了好奇心重的潘朵拉,能抗拒得了不打开那白色的小盒子吗?]

4 comments:

  1. 真心替你感到開心!
    這種被愛,被在乎,被關心,被記得的感覺...戀愛的感覺,真是最棒的感覺!
    我也隨著你的文字,想起了我與老公當初熱戀的時期!

    Rachel,未來結婚,別忘了請我!
    我要見證你的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呵呵~谢谢你!!^_^

      与他之间并没有很“热”的开始,现在我们还是处于“摸索”和“适应”期。他是太独立的人了,完全不必让旁人操心,这点我很欣赏。我们两人都很是很“独立的个体”,都有自己的孤立脾性和所需的个人空间。是不是他,走下去就知道了。^_^

      Delete
    2. 嗯嗯嗯,我想說,“曖昧”階段其實會“上癮”的...!!!!!!
      無論如何,真心祝福你早日找到你的白馬王子!!

      Delete
    3. 谢谢你耶~^_^

      目前我们各自又恢复了“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节奏,呵呵~他是个条件不错的男生,如果性格是很容易融入人群里,早就不是单身了。感觉我们之间都有一个共同点,热闹过后会想回到没有旁声,一个人的静静世界。我需要沉淀自己,他呢,我就不懂啦~

      我觉得,当两人都处于“平等”位置,我们不需要另一个人来肯定自己,符合自己,迁就自己,或支持自己,反而更不容易。@_@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