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7, 2015

Pandora.Unforgettable Moments

“What’s your wifi password?”他问。

我念了给他听,他盯着Ipad Mini上的那一排阿拉伯数字半响,突然问我,明天是你的生日?

就是这样,他知道了我的生日。

“Just a simple gift.” 第二天下午他交给我一个袋子。

对着那系得好漂亮的银紫色蝴蝶结我有点舍不得拆了,每个收到潘朵拉盒子的女人大概也会像我一样吧? 顿时都变成了好奇心重的潘朵拉,能抗拒得了不打开那白色的小盒子吗?

我的潘朵拉盒子里是一条“干干净净”的心型扣子银手链,尺寸17号。

送的人告诉我,We will collect the charms slowly.

可是就在同一天里带我到回去Empire Shopping Gallery的Pandora专门店,询问店员的意见需不需要更换大1cm 的手链尺寸时,他突然说: “You choose the clips, I don’t know which one you like.”

店员向我解释,Clips(夹扣)是用来固定串上的Charms,同时也保护手链的接驳处。手链我依旧保留了17号,店员说这款设计的手链在慢慢加了Charms之后,会因为重量而扩大0.5cm。

离开时为了避开下班高峰时间的缓慢交通,我们绕去了Oasis Damansara 喝一杯。他要我把手腕伸给他看,问我为什么会选这个? 他知道我第一眼看中的其实是另外一个。

那一个下次吧,我说。

创世纪的第四天,上帝造了两个大光,大的管昼,小的管夜,又造了众星。 You are the greater light and now the moon and the stars are around my wrist. I'm such a Lucky Girl。

有些奢侈品你已经有能力买给自己,可是从他人的手里送过来,尤其是喜欢你的人,要是你也正好喜欢他,感觉和意义都不一样。


17 comments:

  1. Rachel,

    你最近好幸福咯!
    替你開心,替你高興!
    另外,他很浪漫的說!我看著你的文章,那些對話,就像喝酒一樣,醉了!!哈哈!

    題外話:
    我也不曉得爲什麽,身邊很多朋友都為Pandora著迷,偏偏我無動於衷,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Wendy,谢谢你~!^_^

      那晚他有问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我说不需要了。因为他来我家串门子时给了我一个xiaomi power bank,我说就当那是礼物好了,想不到还是有“惊喜”。

      说说Pandora,以往我经过他家店外无数次也无动于衷,收集charms根本就是一条难归路。那一天当我拿着那个小盒子,不得不认同了那句话"Unforgettable Moments",这一辈子我大概很难忘记这一天。

      Delete
    2. 最近你的幸福都感染到我了!
      真的非常替你開心。

      嗯,我身邊不少朋友都在收集啊!
      特別對那些限量推出的,她們可瘋狂收集了。
      確實是不歸路啊。但,有些事情,若能讓自己開心,足唉!
      所更何況你的,是“愛你的人”送的!
      加油收集吧,呵呵!

      Delete
    3. Wendy, 我真的很感激你,谢谢你那一晚借出耳朵听我的心事。对于目前我所拥有的,和眼前的这一位他,如果都是上天给我的最好,最适合的安排,我意足心满了。

      呵呵,下一个潘多拉的收集,我也很期待。

      Delete
  2. 是啊,Pandora這個盒子充滿邪惡。

    它邪惡的地方是可以慢慢收集,於是每一年、每一個節日都有目標。

    Pandora系統的好處是有clips,這樣就可以固定和分開其他的charms。

    ReplyDelete
    Replies
    1. 祥,
      哈哈~我知道一旦开始收集Pandora就是一条难归路。邪恶已经不存在盒子里了,留下的是[希望]。

      Delete
  3. Mr. Right??!!
    每次出现的是同一个人吗? 我有些困惑lo~

    ReplyDelete
    Replies
    1. @_@ 对不起秀气妈,让你困扰了。*90度鞠躬*

      这个[他],是[童心未泯 ]+[感谢生活里偶尔穿插的小福气]+[潘朵拉]的同一个人。下次再写他,我该给他放个代名。

      Delete
    2. 叫'对先生' or Mr. R? :P

      Delete
    3. 叫"HE"如何?

      @_@ 是不是“对“先生,还言之过早,呵呵~我们之间都同意,目前的感觉是良好,未来能不能继续走下起,就一步一步走下去就知道了。

      Delete
    4. 也对, 有时朦胧里看的反而舒服, 我也喜欢捉摸的感觉, 还有期待和梦想, 好吧, 叫he 也不错。

      Delete
  4. Replies
    1. 呵呵~Pandora确实是一份惊喜。就算现在回想起那天的点滴,嘴角还是一样会轻翘。

      Delete
  5. 潘朵拉的魔力深深吸引着每个女生,我去年也败倒在她的裙下而无法自拔!今年告诉自己要忍住别再买了!
    赞同你所说的如果是自己所爱而又爱我们的人所送的东西那意义是不一样的!
    真心希望你和他能共同把那潘朵拉慢慢地串满它:)

    Miki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Miki~! ^_^

      一旦戴上了Pandora就会想着下一个charms要什么,很恐怖~!还好还有自制力,没有去败家。>_<

      Delete
  6. 读你的文字就能感染到你最近的幸福氛围了,加油加油!要幸福哦..
    朋友也是迷上了pandora,哈哈,名字太有魔力了,让人着迷的小盒子..
    女人对蝴蝶结和美丽的包装没有招架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麻纱,呵呵~我很努力加油让自己过得更好,不管身边有没有另外一个人。^_^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