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15

感恩这些年我们都过得很好


三月,部落格女神夏娃出嫁了。

以往在一些婚宴上听见主持人说“祝福郎才女貌的一对新人......”,我心里都会闷一下,能不能换些较新意的形容词呢?

那天还是听到了这套老得掉牙的台词,可是却第一次完全没有异议。 眼前的一对新人,女的美,男的帅。

婚宴上也见到了好些久违的部落格朋友,没见面的这些年各自都变了不少,我一时也不懂该以哪里为切入点来开始话题。

眼前一张张熟悉的脸容,嘴里很自然地蹦跳出他们在部落格里的名字来称呼他们。不管时间过去多久,当初因为热爱写部落格而彼此相识,那份单纯的意愿和感觉就像不过昨天,没有褪色。


等待开席的漫漫过程,除了聊天就是玩自拍。这张像被偷拍多过像自拍的失败Selfie,哈哈~比起后来我们正经八百乖乖看镜头的那一些,我更喜欢这一张。

感恩这些年,我们都过得很好。^_^


10 comments:

  1. 不错的照片啊,有一种.. "惊讶' 美,hmm.. (注: 不过那位男生没有,呵呵~)

    ReplyDelete
  2. 部落格真是妙,串起了不少奇妙的緣分!

    ReplyDelete
  3. 我也是从部落格和论坛交了许多知心好友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文字的缘份~~^_^ 你和我也是呢!!

      Delete
  4. Replies
    1. 是呀~不需要过得华丽,只要过得很好。^_^

      Delete
  5. 有时网络架起的缘分和友谊,反而比真实生活的情谊来得长久。
    在面书上看到夏娃漂亮的出嫁也是替她感到非常开心 :-)
    要一直过得好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天我对夏娃说,谢谢你邀请我见证你的幸福。

      你我都要一直过得很好噢~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对自己最爱,最仁慈。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