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15

送给小茉莉花 - 爱の树


小茉莉花,送给你的书签有一大一小。

大的那张,原以为热压上一层塑料保护膜是明智之举,结果........ T___T

WhatsApp 照片给在德国的友人小米看,我说,“Never expected the machine squashes the flowers flat. ”

“And the heat dried them too.”,他说。

T_________________T 

小的那张,我学乖了,做了一个小口袋给它。 一来就算夹在书页当中也能保护脆弱的花瓣,二来依旧保持了花瓣的质感和触感。

小茉莉花,可不可以给我你的邮寄地址呢?^_^ 请发去我的电邮哦~~ 

10 comments:

  1. Done!!! ^_^
    非常漂亮!也非常惊喜!

    ReplyDelete
  2. 你很用心啊!
    真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3. 哈哈,那个"热",是火辣的,不是真空,不能保护花儿。laminate 机不能"局部" 烫,如果是我,我想我会用透明指甲油来保护除了花儿的范围,但又可嫩很臭盖过花儿的味道。

    突发奇想,可不可以把花的部分随便用些什么盖着,laminate 过后把那盖着的部分割开来,那么就成了立体,可以抚摸花瓣,其余部分就沾到水也不怕。

    (我还未有机会去拾小黄花,每天都来去匆匆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透明指甲油干了之后会让花瓣硬化,一不小心按压到可能就碎了。>_< 不行不行。

      千万也别重复我自以为很醒目的laminate方法,那塑料薄膜一经过热压后是完全粘着书签表面,不容易割开。

      秀气妈,还是那句,我等你的作品分享呀~~~~~~~^_^

      Delete
    2. 这些日子就是遇到潮湿日子 :(,小黄花碎暂时还未到手。
      昨天广场附近看到相思树,地上好多相思豆!我把小V 放在车上就迅速去拾,无奈没有容器可以装,加上地上都好肮脏 和有红蚁! 找到2颗干净的我就逃之夭夭了 :P

      Delete
    3. 要收好相思豆,别让小V抓到放进嘴~>_<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