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15

我们永远都是对方的公主

那日下午,一顿午餐,一份午茶,5个小时不到的匆匆相聚,我想就算给我们24个小时也会有很多说不完,说不完的话。 多少个以wechat保持联系的日子,当看见你站在人来人往的谷中城星巴克外的倩影,我的脚步是越来越急,冲上前去给你拥抱的那一刻,心里那份长久以来的牵挂总算得到了释怀。

那日下午,我对你笑说,说我已经会开始留心自己的平日衣着,也庆幸自己步入了熟女阶段却没有长了一副向横发展的身材。 可是终有那么一天,我不会再对能炫耀长腿的迷你短裙多看一眼,更多该有的是成熟女子的淡雅和落落大方的穿着。

但是我发现自己只要跟你相处一起必定会“破功”(一笑),会暂时忘记了自己的年龄。你的可爱,你的坦率,你的纯真总是很容易把我感染,让我觉得就算偶尔抛开形象去做些无伤大雅的傻气小事,然后大家开心地笑成一团,也都变成了天底下最理所当然的事。
那日下午,坐在我眼前的你,娇柔的外表,说话语调轻柔,不懂你的人从外看你是一朵单纯得没有故事的温室小花,是爸妈的掌上明珠。 如今的你其实已经快成为一名博士了,更是大学里教授团认可的得意门生。 我想,你对人类干细胞的非凡研究贡献,将来会把你带到什么样的成就高峰?我期待,也为你骄傲。

今生,Jo、你、还有我,我们这份因肚皮舞而延伸出来的姊妹情谊,从相识的那一天至今依然纯净得没有杂质。

这些年来,我们姊妹三人在生命中成长的步伐快慢不一,难得的是我们都不约而同,很默契地保持自己是一块饥渴学识的海绵,保有一颗好奇但不去伤害他人的心。

我相信,我感恩,上天对我们是眷顾的。

我们的 #zimuiforcentry 故事:

活出极限的美丽人生
[终有一天,皱纹会爬满我们的脸,终有一天,我们也许都老得没力气跳完一支肚皮舞,但是我知道,就算我们姊妹三人不常见面,以后也许还会分隔更远,我们都会在有期限的人生里活出极限的美丽。]

让我们为自己的生命画上更多美丽色彩
[认识她和 Jo 一千八百多个日子,不算很长也不太短,在知识学习上,她们俩都没曾停下,不停打开又打开一扇一扇新视野的窗户,我在心里告诉自己,那你也别停留太久吧~ Time is flying so fast。] 

原来阳光它一直都在
[当你站在自己人生的转折点,那刻当下的孤独感和彷徨只有自己才懂,就算身边有人给予支持和鼓励,也只能靠自己走过那个弯,听着小天鹅说她的事,也好像在倒看着我自己。]

与肚皮舞姊妹的假日午餐
[茫茫人海大都会,从没想过肚皮舞会是牵引不同圈子的我们成为交心姊妹的“月老”,聪慧能干的 Jo,好学不倦的小天鹅,我能当得了她俩的朋友,心底有些沾沾自喜,俗语说“物与类聚”,不正也说我和她们一样,身上都带着相似的好能量磁场,呵呵~^_^ ]

谢谢你哦~小天鹅 
[昨天傍晚到达小天鹅的家跟她一起练舞,顺便帮她复习以前学过的一支舞。我这个不合格的临时老师,还需要一边看书一边记舞步,真丢脸~!呵呵]

12 comments:

  1. 人生有一知己,伕復何求啊...
    要珍惜這樣的閨蜜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你也是我的知己啊...... ^_^

      Delete
    2. 真的嗎?(喜出望外中... ^.^)

      Delete
    3. 是呀~是呀~我们也是对方永远的公主~~~*抱抱* ^_^

      Delete
  2. 好久没来你的部落格了,一直以来都是潜水状态。
    今天就浮上来say hi一下,呵呵。

    ps:博主依旧漂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e Sian 你好,谢谢你浮上来说halo~~^_^

      Delete
  3. 好漂亮的蜜友知己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漂亮可爱能干善良聪明全集一身呢~~

      Delete
  4. 你们俩看来越来越漂亮,岁月好像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很有自信的美。^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