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15

谢谢你,我“过关”了!

 

19 个小时前收到了一封让我雀跃非常的电邮。

Your blog has been approved!

踏入 2015 下半年之前到来的惊喜,谢谢你。

*90度鞠躬* 


相关文章:
让我在这里说“谢谢你“ 
[我不知道是谁把我的部落格提交了给 BlogListMalaysia。 如果你也不想让我知道你是谁,也没关系的哦~ ^_^]


7 comments:

  1. Replies
    1. Rachel,

      恭喜恭喜!!
      我還沒察看郵件,忙完再爬上去檢查看!
      恭喜!!!

      Delete
    2. 我们要互相恭喜了,呵呵~~^_^

      Delete
  2. ^^ 不会意外啊,一定会进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