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15

家的味道


曾经在网络上红极一时,被誉为好吃到六亲不认的番茄饭,我姗姗延迟至上个星期六傍晚才来一试。

我的番茄饭版本

食材
番茄 + 红萝卜 + 虾米 + 鸡肉Ham

调味
橄榄油 + 盐 + 黑胡椒

当所有材料在电饭锅里翻腾,空气里混入了浓浓的饭香气,在那瞬间我以为自己是回到了老家。

以前在老家的日子,一到傍晚必定闻到米饭香,厨房里会传来妈妈准备晚餐的声音,这是我成长记忆里的味道。

望着从阳台处的落地窗外斜斜洒进来的夕阳,我-想-家-了。

4 comments:

  1. 相信你妈妈也想你了,那就回家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我上个星期回去了几天。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