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15

谢谢你纯纯的喜欢



我们的最后一次 WhatsApp交谈,是在距离你回来的日子倒数三个星期。

当时我决定间接地、婉转地告诉你,我对自己的未来的一个小决定。 目前,除了最亲近的家人之外,我还没对谁说起。

你说“Congrats”,我回答“Thank you.“

从那里开始,你我开始安静了。

我曾按不住好奇心问过你,究竟喜欢我什么?

I like you cos we can click and chat.
And you are talented.
And I like your personality.

这是你给我的答案。

说真的,我真的真的有喜欢过你。
只可惜,远距离的爱情不是我要。

谢谢你,吉米。

我不会忘记曾经有那么一个你,纯纯地喜欢过我。:)

爱情,我喜欢近一点点的距离 
[你骨子里有我喜欢的艺术细胞,只是 7 个小时的时差距离让我们(目前)只能是朋友。爱情,我还是喜欢近一点点的距离。]

4 comments:

  1. 如果我也有你這樣的勇氣面對自己,那就好了 :(

    ReplyDelete
  2. 咖啡女孩,希望你安好。:)

    现在的我很喜欢自己说过的一句话,“人生很短,不能随意浪费。”

    有勇气去面对自己是让自己以后的人生过得更好的第一步。很多时候,那些“更好”是需要经过多年一点一滴的累计。呵,或许我该焕换我的句子,“人生太短,不能随意浪掷。”

    ReplyDelete
  3. 远距离我没试过, 但人生总是精彩, 不试又方能知道是否能work?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秀气妈,这纯纯的喜欢已经成为了过去。:)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