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15

小孩是世上最危险的恐怖份子

图片取自网上

中国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亲子真人秀节目,有印象从以前开播就很受欢迎, 我倒是从第三季才被这节目吸引了眼球, 全因某位朋友在面子书上转贴了一张萌娃的照片 - 夏天。

不看还好,看了第一集就不能自拔了,萌娃们充满笑点的童言童语是我的最爱。

美丽、懂事又乖巧的萌娃夏天,我要是也有这么一个宝贝女儿,哪天初成长有了男朋友,我这个老妈子肯定担心死了,搞不好会跟她一起去拍拖。 (妈妈就坐在你们后面的桌子哦~)

还有另一位我很喜欢的人物就是[村长],主持亲子节目少点耐心都不行,也看得出萌娃们对他的喜爱和信任随着节目一集一集提升。

孩子的情感最真也最不掩饰,当他对你敞开双手,同时也敞开了他的心。

孩子是世上最危险的恐怖份子,不知不觉入侵你的情感保卫区。

呵。^_^

2 comments:

  1. 看了这一群天真无雅的小孩,心都被溶化。(*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